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六一”文藝演出發言稿

“六一”文藝演出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六一”文藝演出發言稿

  親愛的老師、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小朋友們:

  大家好!

  期盼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

  “六一”的歌兒是甜甜的!“六一”的花兒是香香的!“六一”的我們個個都是美美的!今天是我們的節日,是全世界少年兒童最開心的一天!我們將用歡樂的歌聲,快樂的舞蹈,甜美的微笑共同慶祝這歡快的節日!

  在這個陽光燦爛,奼紫嫣紅的日子裡,我能代表小朋友們發言,心裡感到無比的高興!此時此刻,我要代表小朋友們表達我們最真心的謝意,謝謝園長和老師對我們的關愛。老師像媽媽一樣關心疼愛我們,我為自己是縣幼兒園的孩子感到驕傲!因為這裡有這麼漂亮的校園,有寬闊平整的活動場地,乾淨整潔的教室,豐富多彩的生活,有和藹可親的老師,幼兒園就是我們最快樂、最幸福的家園!

  小朋友們,讓我們用心靈的琴弦,用童年的祝願,用稚嫩的小手,用五彩的畫筆,去歌唱美好的未來,去描繪燦爛的明天!

  最後,祝爺爺奶奶、叔叔阿姨,身體健康!

  祝老師們工作順利!

  祝願全體小朋友“六一”快樂!

  謝謝大家!

  2011528

您正在瀏覽: “六一”文藝演出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六一”文藝演出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