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投資人交流會主持詞

投資人交流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投資人交流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投資人交流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投資人,公司領導:

  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參加投資人交流會議。新春佳節即將到來,我在這兒提前祝大家新春吉祥,合家歡樂!

  現在我宣布2013年睿逸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投資人交流會正式開始。下面請允許我為大家介紹今天出席會議的各位投資人與公司領導:公司總經理楊先生,公司副總經理陶先生。今天的會議流程共分為5個部分,總經理髮言,投資人代表發言,遊戲環節,眾位投資人與我公司的交流以及投資人代表與總經理總結髮言。這次會議重在交流。交流溝通既能使我們了解各位投資人的需求,又能讓各位投資人深入了解我們公司,使大家互利互贏。投資重在這個"投"字。投多少,投在哪兒,怎麼投,在這過程中投資人又需要我們公司提供何種服務,哪些舉措來使你們能更放心,更便捷的投資,這些都是我們要溝通交流的問題。而對於這個新出現的人人貸大家又是怎麼認識它的,還有什麼缺陷是我們可以去彌補的,這些將是我們討論的重點。下面我們言歸正傳進入第一個流程,有請我們睿逸的總經理楊先生髮言。

  非常感謝楊總經理的發言。(簡述楊總發言)

  下面有請投資人代表先生髮言。

  非常感謝先生的發言,使我們受益匪淺。(簡述)

  接下來是我們的遊戲環節。這個遊戲是首先讓我介紹一下這次的遊戲規則:

  本次遊戲的優勝者將獲得

  恭喜

  接下來的時間大家可以隨意互動交流,探討有關投資的話題,也歡迎大家提出問題共同商討。

  經過這40分鐘的時間,不知道各位交流得怎麼樣了。先請各位坐回自己的座位上。我們先請楊總經理來總結一下。

  楊總經理……

  聽了公司方面的發言,下面有請投資人代表總結髮言。

  (闡述)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會議已經接近尾聲了。再次感謝大家的到來與積极參与,我相信無論是我們公司,還是投資人,都有不小的收穫。希望在新的一年裡睿逸與各位投資人能有更密切的合作,我們也將一如以往,更專業,更高效地為大家的投資理財提供幫助,實現互利共贏。非常感謝各位對睿逸的支持與厚愛!這次的投資人交流會議到此結束,請各位前去就餐。

您正在瀏覽: 投資人交流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投資人交流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