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員工大會入職感言

員工大會入職感言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員工大會入職感言

  各位老總,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熬過了前所未有的難耐的酷暑高溫,在這秋涼的季節,我來到公司,心情就像這宜人的天氣一樣清爽和舒適。很榮幸成為公司一員,也很榮幸一上班就趕上公司員工大會。因為上班時間不長,接觸的職員也不多,連面試一起算來還不到兩個小時,還談不出更深的體會,但至少有四點是我神往的:第一,有高素質的管理團隊。董事長郭總是清華學子,智商和情商都是佼佼者,也肯定是當地高考狀元。作為一個讀書人,往往更崇尚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素養,相對於他的財富,因為前者是與生俱來的本質的內在的東西,後者只要運氣好,即使讀書不多也能達到。樊總是位德高望重的經驗豐富的政府領導,財務總監鄧總是地級市建行行長,目前只認識這幾位領導,還有一大批國內外著名教授專家任顧問,像清華常務副校長,還有習總的老師等等。有這樣一批高素質的領導,怎麼不叫人心悅誠服?第二,守法規範。能進國企,是求職者所嚮往的。九點上班,是我工作三十多年從未有過的,還是雙休,等等,這些都是私營企業無法享受得到的;第三,員工精神面貌好。日本企業家松下幸之助說過:五分鐘了解一個企業,不需要看他的規章制度,也不需要看他的報表,不需要看章法,你只需要感受到你看到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你就能感受到企業背後有一股什麼樣的精氣神在支撐着企業的發展,員工精神面貌的好壞,就是公司好壞的晴雨表。我接觸公司員工不多,就和小肖通過幾個電話,一次是上上周二,小肖通知我上周一下午三點來公司面試,從我住的小城到公司至少要五個半小時。上周一我早上從汽車站出發,到西站時覺得上午是趕不到公司了,於是打電話問公司下午什麼時候上班,小肖說,負責面試的領導出差了,我心裡想,這次來長沙白跑了。一會兒后,小肖電話告訴我下午2點以前來公司吧。我來公司后,小肖直接把我帶到21樓(行政部在5樓),由董事長親自面試。可以看出公司領導的人性化管理,替員工着想。說老實話,我當時也是抱着試試看的心裡來的,因為一年多前在建築集團工作時有個副總同事,是常德人,現在在六盤水一家房地產做總經理,月薪20000,那裡有個12萬平米的項目,大概要兩三年吧,叫我去做辦公室主任,包吃住8000.。通過與郭總一個多小時的交流,我被清華學子的學養所折服,改變了初衷,對公司很滿意,也非常感謝老闆瞧得起,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後來知道小肖住河西,每天都能提前到公司上班,有這樣人性化管理的領導和工作熱情的員工,怎麼不感動人?第四,優越的地理位置和舒適的辦公和居住環境。這裡是市中心地帶,交通方便。最可喜的是旁邊就是省圖書館,只要用身份證辦個借書卡,可以24小時免費借閱自己想看的書,真是求之不得。公司還給我提供了高檔公寓免費住居。

  再做個自我介紹。我今年5月29日滿了50周歲,填了首小詞《蝶戀花。天命初度》,與各位分享:滿頭青絲留不住,半世風霜,韶盡鬢已秋。彈指人生芳菲暮,且喜尚留錚錚骨。 江湖宦海塵與土,萬語千言,都付杯中酒。人事滄桑雖有憾,風騷不減痴如舊。這裡風騷是借代,指文學、國學,引申為知識,有活到老,學到老的意思。工作了三十多年,做過中學教師、市委政策研究室文字秘書、市委書記秘書,農村工作隊長、企業工作隊長,政府部門負責人,建築公司辦公室主任、督察部長,總經理,最近一次是在芙蓉區一家房地產公司做辦公室主任,負責公司人力資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務管理等工作。

  這次應聘的是公司行政人事經理職位,我想這和辦公室主任差不多,就是要當好領導參謀,當好單位主管,當好員工後勤。要擺正位置,當好配角,胸懷全局,當好參謀,服從安排,當好助手,事無巨細,都要做在前面。我一定做到用共同的目標團結人,用有效的管理激勵人,用自身的行動帶動人,和大家同心協力,為公司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我雖工作了三十多年,但公司的一切,對我都是全新的領域,大家都是我的老師,我一定虛心勤學,甘願做小學生,從頭學起。今後的工作中,要堅持落實公司管理制度,也許會有得罪大家的地方,但是職責所在,請多多理解。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員工大會入職感言
網友評論
員工大會入職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