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2年學校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2012年學校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八(8)班:迎面走來的是初二明星班代表隊。這是一群奮發向上的少年,他們頑強,他們堅毅,他們自信,他們驕傲,他們用這少年的熱情,燃燒這金秋時節!他們將用強健的體魄,展示出運動的魅力!他們用不屈的的精神,寫下福安學子永恆的瞬間!

  七(1)班:追逐十月的和風,沐浴金秋的陽光,喧天的鑼鼓在擂響。看,七(1)班團隊正昂首挺胸、意氣風發地向我們走來。他們高昂起青春的鬥志,滿載着熱切的希望,肩負着老師和同學們的重託。他們將以頑強的意志和驕人的成績實現心中的理想:追求卓越,勇爭第一。

  七(2)班: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顯颯爽英姿,一代天驕。現在邁着整齊的步伐,昂着闊步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七(2)班的同學們。當最美的太陽冉冉升起之時,當嬌艷的鮮花吐露芬芳之時,他們已站在了這年輕的戰場上。大江東去,浪淘盡,二班少年,矯健雄姿英發;賽場之上,少年豪傑,一展下。讓百鳥為他們歌唱,讓鮮花為他們芳香,讓我們為他們驕傲! 2班,加油吧!!!

  七(3)班:別樣的裝束,別樣的誓言,別樣的風采,迎面走來的是七(3)班運動員代表隊。他們正以整齊的步伐,高昂的鬥志和風采展示七(3)班的必勝信心,他們一直在不懈努力着,因為他們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更快,更高,更強”是他們的目標,“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他們的主題,“Never Give Up”更是七(3)班勇士們真正的本色!

  七(4)班: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7(4)班的運動員代表隊,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以軍人的風采展初三7(4)班的必勝信心。他們一直在不懈努力着,因為他們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更高、更快、更遠”是他們的目標,“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他們的主題,“勇往直前”是他們的本色。

  七(5)班:現在入場的是75班,這是一個團結的集體。開學以來她們已經連續兩次獲得文明班級,朝氣與活力在每一個人身上洋溢,友愛與鼓勵在每一個人心中傳遞。穩中求進,挑戰自我是他們的起點;不懈努力,不倦追求是他們的歷程;突破自我,爭創第一是他們的目標,奮鬥造就輝煌!加油, 75班,你們將成為成功的代名詞!

  七(6)班:瞧,迎面走來55顆閃亮之星,他們是7年級6班的同學。這是一支純真可愛、團結向上、充滿活力的隊伍。看,他們的隊伍多麼整齊,聽,他們的口號多麼響亮!他們有百倍的信心取得好成績,讓我們為他們鼓掌加油

  七(7)班:各位觀眾,迎面走來的是七(7)班的活力方陣。50個朝氣蓬勃的學生組成了這個活潑向上的集體。他們中間有老師的得力助手、有學習標兵、有體育健將、有文藝之星。他們的才華將化作集體奮鬥的力量,他們要用青春放飛夢想,用激情點燃未來。讓我們期待他們在本次校運會上的精彩表現吧!

  七(8)班:伴着清爽的秋風,邁着青春的步伐,迎面走過來的是七(8)班的同學們!看,他們的臉上洋溢着青春的自信,整齊的隊伍展現着“團結、勤奮、進取”的班級風貌;這是一個團結的集體、這是一個向上的集體,曾連續三次榮獲文明班級稱號、軍訓匯演一等獎、質量檢測第一名,他們將在本次運動會上發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頑強拼搏,讓自己的理想在青春的賽場上閃光。我們是最棒的,我們是奇迹。加油!七(8)班,勝利一定會屬於你們!

  六(1):瞧,現在走過來的是四(4)中隊的方隊,他們懷着必勝的信念,雄赳赳,氣昂昂地走來了,他們的口號是:“鍛煉身體,報效祖國,奮力拚搏,超越自我,相信自己我能行。”多麼堅定的步伐,多麼自信的聲音,相信你們一定能團結一致,奮勇向前,取得驕人的佳績。

  六(2):現在,踏着整齊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朝我們迎面走來的是六(2)中隊。他們是一支朝氣蓬勃,精神抖擻的隊伍。他們是一個非同一般,團結如山,銳不可當的集體。他們聰明活潑,他們快樂健康,他們神采飛揚。運動,是他們快樂的起點,他們正向終點奮發前進。他們堅信,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他們更堅信“We are the best !we are the wonder!”

  六(3):看!六(3)班的運動員們走過來了!他們個個精神飽滿,英姿颯爽,準備在本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六(3)班素有團結拼搏的優良作風,永爭第一是他們永不放棄的口號!你看!他們的步伐多麼的豪邁整齊!你聽!他們的聲音多麼的鏗鏘有力!來吧!祝願他們在本次運動會中實現自我,勝不驕、敗不餒;讓我們為他們加油,為他們喝采!

  六(4):“自信,努力,超越,成功”是我們的呼號,相信我們,因為我們是展翅欲飛的雄鷹,藍天任我們翱翔,大地任我們馳騁,海洋任我們游弋,超越夢想,成功屬於我們。

  五(1):看,多麼整齊的步伐!聽,多麼嘹亮的口號!五年級(1)班方隊正向我們走過來。57張朝氣蓬勃堅定自信的笑臉輝映的是57顆火熱跳動的心!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班級,他們步伐矯健、精神抖擻,在向你我莊嚴的宣告:五年級(1)班,本界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線!我們同歡樂、我們共追求,我們馳騁賽場、揮灑豪邁,讓我們的熱血無悔地沸騰吧!加油吧!運動健兒們!勝利,將與我們五年級(1)班同在!

  五(2):看,五(2)班的運動健兒正邁着矯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來。他們,來自一個團結上進的班集體,一個凝聚着老師們的心血,融匯着同學們的激情的班集體,他們堅信,"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相信他們一定能在校運動會這個舞台上,賽出水平,賽出風格。

  五(3)班:看,五(3)班的同學們昂首挺胸地邁着大步向我們走來了!他們熱情洋溢,積極進取,團結一心,努力拚搏。看着他們信心十足的笑容,我們相信:五(3)班的健兒們一定能賽出風采,賽出水平。

  五(4):陽光男孩,亮出風采;純真女孩,渲染舞台。他們朝氣蓬勃,昂首勇往直前;他們同甘共苦,團結一心,銘記班訓“出類拔萃,展翅高飛”,不一樣的腳步,同一樣的聲音,是他們團結的心聲在召喚,相信在這次的運動會中,他們一定會奉獻激情,勇奪佳績。

  四(1):看,迎面走來的是意氣風發、風采別樣的四(1)班方隊。“誠實做人,踏實做事”是他們的作風,“享受生命,健康成長”是他們的風貌。他們的口號積極向上,他們的步伐整齊劃一。他們正以自己的颯爽英姿,為第十屆運動會爭光添彩。

  四(2):看,朝氣蓬勃、精神抖擻的四二中隊的健兒們正向我們走來。他們本着得重在參與,展現風采的宗旨,用汗水揮灑賽場,用拼搏擁抱勝利,讓我們在運動會上一睹他們的風采吧!

  四(3):看!四(3)班的小運動員們走過來了!他們的步伐多麼的豪邁整齊!他們個個精神飽滿,英姿颯爽,準備在本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這是一支團結的隊伍,這是一支自信的隊伍,這也是一支極具實力的隊伍。他們具有團結拼搏的優良作風,永爭第一是他們永不放棄的口號!

  四(4)班: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四年四班代表隊。他們正以整齊的步伐,以青春的風采展示出他們的必勝信心。他們堅信,是雄鷹,就該搏擊長空;是蛟龍,必能暢遊四海。他們勇往直前!他們激情飛揚!他們將把拼搏的汗水揮灑在賽場!他們將用燦爛的笑容擁抱勝利的輝煌!

  三(1)班:踏着秋天的旋律,踏着成長的節拍,走來了,三(1)班的小朋友們,看,60朵鮮艷奪目的向日葵,60張朝氣勃勃的臉,他們,健康向上,他們,勤奮有禮,他們,熱情活潑,他們,勇於進取!讓我們為他們加油,為他們喝彩!讓我們共同期待,他們幸福快樂地成長!口號:愛我福安,耀我福安,強我福安,興我福安!

  三(2)班: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朝氣蓬勃的三二班。這是一個團結、向上的班級。看!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洋溢着必勝的信心,堅定矯健的步伐,是對勝利的渴望。他們颯爽的英姿,像雄鷹搏擊長空,像蛟龍暢遊四海。他們決定在運動會上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努力吧,勝利等着你們!拼搏吧,成功屬於你們!他們的口號是“奮力拚搏,挑戰自我!”

  三(3):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三(3)班正踏着朝陽,激情豪邁地走過來;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班級,他們步伐矯健、精神抖擻,在向你我莊嚴的宣告:三(3)班,本界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線!

  我們同歡樂、我們共追求,我們馳騁賽場、揮灑豪邁,讓我們的熱血無悔地沸騰吧!加油吧!運動健兒們!

  三(4):瞧!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的三4班正向我們走來。他們踏着的整齊、堅定的步伐,燦爛的微笑寫着他們的熱情,聽,嘹亮的口號體現着他們的實力,展示着他們是一個有紀律的的班集體。他們團結友愛,勤奮好學。他們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用晶瑩的淚水擁抱勝利的輝煌。

  二(1)班:鮮花盛開,芳草青青,陽光燦爛,高舉二(1)中隊班牌的方隊,迎着陽光,踩着秋天的步伐,伴着高亢的運動員進行曲進入了運動場,瞧,同學們身穿綠色校服,朝氣蓬勃,精神抖擻,邁着矯健整齊的步伐,手拿花球,組成了小運動員的方陣,猶如托起明天的太陽,顯示出小朋友邁向新世紀的希望,展現了二(1)中隊文明、威武、勝利之風采。

  二(2):看,這壯觀的陣容,閃爍着花兒般的笑容;聽,這堅定而有力的腳步聲,襯托出我們那堅持不懈的信念。這就是我們的二(2)班,一個團結一心,積極向上的集體。你瞧!自信就寫在他們的笑臉上。他們將以堅忍不拔與永不言敗的精神在校運會上努力拚搏,奮勇前進,爭創佳績!

  二(3)班:瞧,迎面走來的是二(3)中隊,他們雄赳赳,氣昂昂,邁着整齊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號,這是一個活潑的集體,也是一個奮進的集體,在福安學校廣闊的天空下,在老師和家長的帶領下,他們正扇動起稚嫩的肩膀,自由翱翔。飛吧,飛吧,美好的未來就在你們的前方!

  二(4)班:鮮花盛開,芳草青青,陽光燦爛,高舉二(4)中隊班牌的方隊,迎着陽光,踩着整齊的步伐,伴着高亢的運動員進行曲進入了運動場,瞧,那一個個精神飽滿,鬥志昂揚的小朋友,在這次運動會上也一定能夠在運動場上舉得好成績。

  一(1):現在走來的是一年級(1)班代表隊,他們是校園中的小精靈,活潑可愛是他們最大的特點,團結拼搏是他們爭取好成績的源泉。雖然他年紀小可志氣大。你瞧,他們戴着統一的小黃帽,穿着統一的黃色運動服,黃色系列代表着童趣,童年的色彩。他們將班牌做成太陽花,以太陽花為主題,大哥哥、大姐姐,請看一年級(1)班的《最炫民族風》韻律操表演吧。

  一(2)班:現在正向我們走來的是一年級二班。一年級二班是一個團結、奮發、向上而又充滿熱情的大家庭。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每個人都是家庭的小主人,每個人都勇於面對困難,每個人都敢於向困難挑戰。他們相信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一(3):瞧!踩着整齊的步伐,雄赳赳,氣昂昂地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一(3)班,這是一個積極向上的集體,三十二個男孩和二十五個女孩組成了這個溫暖的家,雖然只是一年級,但人小志氣高,不怕苦不怕累積极參加運動會,讓我們期待他們在運動場上出色的表現吧!

  一(4):大家快看呀!活潑可愛的一(4)班福娃娃們踏着整齊的隊伍快樂地向我們走來。他們熱愛福安學校、熱愛學習、熱愛運動。福安福安、幸福平安!寶貝們正在福安學校這個大家庭里健康快樂地成長。

  田徑運動隊:這是一支團結的,有戰鬥力的隊伍。他們信心十足精神百倍,展現了我校田徑隊開拓進取、爭創一流的風采,我們的口號是:刻苦訓練 ,為校爭光。

  中學男子籃球隊:現在迎面向我們走來的是煥發青春活力籃球隊,他們勤奮自信,是一群永不言敗的鬥士。他們心中,為了學業和籃球而奮鬥、拼搏,吃苦是一種無與倫比的高尚享受。在他們心中,“愛拼才會贏”是永遠的青春誓言。

  足球:現在向我們跑過來的是我校足球隊,暑假期間我校足球隊到吳川參加廣東省傳統學校足球賽獲得第二名的優異成績。他們沒有賽前的豪言壯語,卻知道平時在運動場上轟轟烈烈;他們並不是時時以別人的步伐前進,卻能在比賽中不斷努力的超越自我、奮力前行。因為他們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我校足球隊下星期還要代表龍崗區參加深圳市校園足球聯賽,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的足球隊能夠再創佳績。

  網球隊:迎着初秋的腳步,踏着矯健的步伐,現在迎面向我們走來的是福安學校網球隊!他們步伐整齊,揮臂有力,他們個個精神飽滿,意氣風發,朝氣蓬勃,他們身上散發的不是氣餒和妥協,在他們身上蘊藏着一種力量,一種不可摧毀的凝聚力。

  射箭隊:現在入場的是我校射箭隊,射箭隊於2005年成立,.2006年被國家體育總局射箭部授予全國第60所重點學校,射箭隊員一直堅持刻苦訓練,而且節假日他們都在堅持訓練。通過艱苦的訓練射箭隊取得了嬌人的成績。2012年參加全國射箭重點學校比賽取得男子個人18米單輪冠軍。參加深圳市第八屆運動會射箭比賽取得4枚金牌的好成績。

  第二項:升國旗、校旗、奏國歌

  運動會第二項,喊口令:全體師生向左轉,升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奏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少先隊員行隊禮。升校旗、奏校歌。

  第三項:請劉小毛副校長致開幕詞

  第四項:請 同學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

  第五項:請  老師代表全體裁判員宣誓

  第六項:請張校長宣布福安學校第十屆秋季運動會開幕

  老師們、同學們,剛才校長發表了熱情洋溢講話,運動員、裁判員代表都進行了宣誓,大家意氣風發、鬥志昂揚。我們相信,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屆運動會一定能夠取得圓滿成功。

  第七項:開幕式到此結束,比賽即將開始,請運動員退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2012年學校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2年學校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