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寫給我喜歡的人

寫給我喜歡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寫給我喜歡的人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穿過歲月的蒼穹,夜涼如水。

  融進這自然里,凝望着天空的朵朵流雲,心裡是分外的幸福,此刻,能夠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能夠欣賞這清爽的景緻,能夠在心底軟軟地,把你想起,真好。

  月亮,在夜空中懸挂,深深的思念追着月兒走

  這段日子,思念在一絲一絲地積聚,心在一點一點地被侵蝕,似乎在用自己的手輕輕地剝落一層層的繭,露出最柔軟的地方。那一刻,即便微微的觸動,也會感覺得到,然後,兀自在自己的世界里溫馨甜蜜。

  這樣一種緣分,這樣一種情懷,就像在炎熱的夏日,突然有一陣涼爽的風吹來,沁人心脾的感覺,在心底兀自牽挂着。於是,我的心底深處有了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情懷。

  我揮灑這淡淡的思念,只為,等待一場相遇。

  思念一個人,有一種軟軟的感覺,好象要融化的冰,一滴滴的流淌着情愫。

  心裏面,存了滿滿的幸福,這幸福又化做牽挂,希望自己想念的那個人和自己一樣,就好。

  如果,思念可以傳遞,那麼,我希望是在你的夢鄉里,如果,思念可以表達,那麼,我希望是在你的天空上;如果,思念可以繼續,那麼,我希望是在你的心海里,我就是你心頭最容易撥動的那根弦。我微微的觸動,便是你心頭的顫動。

  喜歡一個人,只是因為那一種穿透心扉似的感覺。直抵心靈深處,徹徹底底。只是這麼簡單的事情。??思念,在我不經意的時候,已經佔據了心扉,很滿很滿。雖然,心裏面是如此甜蜜和溫軟。可是,這甜蜜和溫軟卻又是如此地讓人心酸!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喜歡的人
網友評論
寫給我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