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安全知識競賽主持稿

安全知識競賽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安全知識競賽主持稿 標籤:安全知識

  安全知識競賽主持稿(一)

  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晚上好!

  這裡是社會發展學院行政管理系博雅主題班會,安全知識競賽的比賽現場,我是主持人***。在比賽開始之前,請允許我首先為大家介紹今天到場的嘉賓評委,他們是***、***、***、***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在百忙之中的出席。

  相信關注時事的同學都知道,最近校園及社會暴力事件層出不窮,為了使大家更加積極主動地學習安全知識,加強安全意識的同時豐富課餘生活,我們舉辦了本次安全知識競賽。

  這次競賽共有4支隊伍參賽,他們分別是080124代表隊、080136代表隊、091121代表隊、093131代表隊,我們將決出冠軍一名,優勝獎三名。究竟誰能在比賽中獲勝呢?我們拭目以待。

  下面我們馬上進入第一環節——“智勇雙全”,本環節為必答題,選手將從四個選項中選擇一個最恰當的答案。共20小題,答對加10分,答錯不扣分,請看大屏幕。

  隨着最後一組選手答題結束,本場比賽的第一環節——必答題部分告一段落,讓我們來看一下場上沒做同學的得分情**隊暫時領先。

  下面就讓我們進入緊張刺激的第二環節——搶答環節,本輪中我們為大家設置了20道判斷題,由主持人宣布“開始”后,各隊用手機撥打主持人電話進行搶答,首先打進的隊伍獲得答題機會。請各位選手遵守比賽規則,違規搶答者將被取消這一題的搶答機會,由其他各隊繼續搶答,答對加10分,答錯扣5分。

  本環節暫時告一段落。看到場上同學搶答得如此激烈,場下的觀眾是不是也躍躍欲試呢?機會來了,下面就讓我們進入第三環節——觀眾搶答環節,拿出你的手機撥打主持人電話,在上面的氣球中只有十個是有題目的,只要戳破的氣球里有題目並且作了回答,就能獲得獎品一份。

  經過了如此激烈的搶答,想必大家都很緊張,那麼現在就讓我們稍作休息,欣賞由093131班茹梁帶來的歌曲《*****》。

  感謝同學們的精彩展示。好,讓我們回到比賽場上,本場比賽已過去兩個環節,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各隊的得分情況。

  ***隊暫居第一,落後的隊伍也不要氣餒,抓住最後一個機會。下面讓我們進入最後一個環節——簡答題。各隊觀看一段視頻後作答,答題完畢后評委點評,滿分為10分,每位評委給每對分別打分,請看大屏幕。

  請***點評,感謝***(以此類推),請評委亮分。

  自此,本場比賽已全部結束,在計分的過程中,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文藝部***為我們帶來舞蹈***

  感謝同學的精彩表演。結果已經出來,讓我們來看一下,獲得第一名的是***(得分***)讓我們恭喜他們,其他各隊的得分情況

  社會發展學院行政管理系安全知識競賽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的參與。

  各參賽隊請留下代表領取獎品。

  再見!

  安全知識競賽主持稿(二)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大家

  合:晚上好

  男:歡迎大家來到瀋陽師範大學實驗室安全知識競賽決賽的活動現場。我是主持人 ……

  女:我是主持人 ……

  男:為了營造良好的校園安全文化氛圍,增強安全意識,學校組織本次實驗室安全知識競賽。本次活動秉着“快樂實驗,傳遞安全”的主旨,切實提高我院學生的安全文化素質,保障我校大學生學習生活安全,建設和諧校園文化。

  女:本次活動由校實驗中心主辦,校學生會專業技能拓展中心承辦,經過預選階段,初選階段到今天的決賽階段。安全是一個永恆不變的話題,更是一份亘古不變的希冀。

  男:沒錯,在今天的知識競賽活動后,我們還將進行“快樂實驗,傳遞安全”系列活動總結表彰會。今天出席本次活動的領導和嘉賓,他們是……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到來

  女:同時,今天擔當本次比賽的評委老師有……感謝您的出席。下面就讓我們進入到今晚的“快樂實驗,傳遞安全”實驗室安全知識競賽的決賽,大家請看大屏幕。

  播放視頻

  男:下面就讓我們正式進入到今晚的“快樂實驗,傳遞安全”實驗室安全知識競賽決賽,經過初試和筆試,最終有四支隊伍進入到今天的決賽,他們是第一支隊伍追夢隊一號選手李晶來自化學與生命科學學院二號選手李亞楠來自工程技術學院三號選手仲琦琦來自物理科學與技術學院四號選手金鑫來自教育技術學院人生寡淡,以夢想調味 ; 前路渺茫,用夢想導航;只要擁有夢想,相信追夢隊定能找到屬於他們自己的美好人生。

  女:第二支隊伍維尼隊一號選手於磊來自化學與生命科學學院二號選手周陽來自工程技術學院三號選手劉敏來自物理科學與技術學院四號選手佟萌萌來自教育技術學院

  友愛和熱情就是維尼隊的精神,在這個團隊里他們彼此取長補短、友愛相助,齊心協力,相信榮譽屬於他們每一人。

  男:第三支隊伍神話隊一號選手呂勇來自化學與生命科學學院二號選手何吉來自工程技術學院三號選手於水來自物理科學與技術學院四號選手劉麗來自教育技術學院

  創建一個團隊,締造一個神話。堅持不懈,勇於拼搏是神話人的精神,這種精神將激勵神話人前行,讓我們祝福神話隊在今天創造另一個神話,

  女:第四支隊伍頂贊隊一號選手張溪芮來自化學與生命科學學院二號選手姜寒來自工程技術學院三號選手吳雙來自物理科學與技術學院四號選手謝天舒來自教育科學學院隊如其名,頂贊的隊員們都希望能做到最好,即使他們來自不同的學院但有着同樣的信念,希望他們今天能有出色的表現。

  女: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以上四個團隊。下面介紹一下本次比賽的規則,本次比賽共分為四個環節,分別是“小試牛刀”,“爭分奪秒”,“火眼金睛”,“誰與爭鋒”。同時今天的比賽將產生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一名,三等獎一名及“優勝團隊獎”一名,並且根據個人發揮將產生 2 個個人單項獎及一個最佳親友團獎。預祝在場的各代表隊取得好成績。

  男:那麼現在就讓我們正式進入比賽。第一環節“牛刀小試”,共三十二道必答題,每組每人各答兩題,順序為一號隊一號,二號隊一號,三號隊一號。一次類推共進行兩輪。在主持人說“計時開始”后,選手思考時間為 5 秒鐘,時間到主持人說“開始作答”選手須做出最終答案,答完要說“回答完畢”。答對加 10 分,答錯不扣分。

  女:下面進行第一輪答題追夢隊一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男:維尼隊一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女:神話隊一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男:頂贊隊一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女:下面請追夢隊二號選手聽題開始作答。

  男:維尼隊二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女:神話隊二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男:頂贊隊二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女:下面請追夢隊三號選手聽題開始作答。

  男:維尼隊三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女:神話隊三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男:頂贊隊三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女:下面請追夢隊四號選手聽題開始作答。

  男:維尼隊四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女:神話隊四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男:頂贊隊四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女:下面進行第二輪答題追夢隊一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男:維尼隊一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女:神話隊一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男:頂贊隊一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女:下面請追夢隊二號選手聽題開始作答。

  男:維尼隊二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女:神話隊二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男:頂贊隊二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女:下面請追夢隊三號選手聽題開始作答。

  男:維尼隊三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女:神話隊三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男:頂贊隊三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女:下面請追夢隊四號選手聽題開始作答。

  男:維尼隊四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女:神話隊四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男:頂贊隊四號選手請聽題開始作答。

  女:第一環節答題結束,下面讓我們來看看場上各團隊的得分情況……

  男:下面進入第二環節“爭分奪秒”,共 20 道搶答題。本環節各團隊必須在主持人說“開始搶答”后通過搶答器搶題,在主持人說“開始搶答”前按搶答器不予答題資格。答對每題加 10 分,答錯不扣分。

  女:請聽第一題回答正確加十分 / 很遺憾,回答錯誤。

  男:請聽第二題回答正確加十分 / 很遺憾,回答錯誤。

  女:請聽第三題 回答正確加十分 / 很遺憾,回答錯誤。

  男:請聽第四題 回答正確加十分 / 很遺憾,回答錯誤。

  女:請聽第五題 回答正確加十分 / 很遺憾,回答錯誤。

  男:請聽第六題 回答正確加十分 / 很遺憾,回答錯誤。

  女:請聽第七題 回答正確加十分 / 很遺憾,回答錯誤。

  男:請聽第八題回答正確加十分 / 很遺憾,回答錯誤。

  女:請聽第九題 回答正確加十分 / 很遺憾,回答錯誤。

  男:請聽第十題 回答正確加十分 / 很遺憾,回答錯誤。

  女:請聽第十一題 回答正確加十分 / 很遺憾,回答錯誤。

  男:請聽第十二題 回答正確加十分 / 很遺憾,回答錯誤。

  女:請聽第十三題 回答正確加十分 / 很遺憾,回答錯誤。

  男:請聽第十四題 回答正確加十分 / 很遺憾,回答錯誤。

  女:請聽第十五題 回答正確加十分 / 很遺憾,回答錯誤。

  男:請聽第十六題 回答正確加十分 / 很遺憾,回答錯誤。

  女:請聽第十八題 回答正確加十分 / 很遺憾,回答錯誤。

  男:請聽第十九題回答正確加十分 / 很遺憾,回答錯誤。

  女:請聽第二十題 回答正確加十分 / 很遺憾,回答錯誤。

  男:好的,經過我們兩輪激烈的角逐之後,請參賽選手到台下休息一會,下面我們放鬆一下,進入互動環節。本環節共有兩輪將由我們台下的現場觀眾參與其中。下面我們隨機選取第一輪 5 名幸運的觀眾上台答題,凡是上場的同學都會有精美的禮品贈送。有哪位同學願意上台?

  下面我們進行第二輪,再隨機抽取 5 名幸運觀眾。

  男:下面進入第三環節“火眼金睛”。本環節各團隊依次從四個視頻中任選其一作答並挑出視頻中安全知識的錯誤之處,並將答案寫在答題板上。每段視頻的錯誤數量不等,在主持人說“請亮題板后” 30 秒內停止作答並亮出題板。選手找對一處錯誤加十分。主持人讀題之前會說出視頻中國共產黨有幾處錯誤。如果答題團隊未說出全部錯誤,親友團可以補充,補充正確有精美禮品贈送,親友團答對不作分。

  女:下面請追夢隊選擇視頻請追夢隊亮題板全部回答正確加……分 / 回答正確……處,加……分,親友團同學有機會作答,請親友團同學亮題板請評委老師點評一下。

  男:下面請維尼隊選擇視頻請維尼隊亮題板全部回答正確加……分 / 回答正確……處,加……分,親友團同學有機會作答,請親友團同學亮題板請評委老師點評一下。

  女:下面請神話隊選擇視頻請神話隊亮題板全部回答正確加……分 / 回答正確……處,加……分,親友團同學有機會作答,請親友團同學亮題板請評委老師點評一下。

  男 : 下面請頂贊隊選擇視頻請頂贊隊亮題板全部回答正確加……分 / 回答正確……處,加……分,親友團同學有機會作答,請親友團同學亮題板請評委老師點評一下。

  女:下面讓我們來看看三輪后各隊伍的得分情況。

  男:下面進入最後,最激烈的環節“誰與爭鋒”,共八道簡答題。在主持人說“請作答”后選手作答,選手答完要說“回答完畢”,本環節每輪各組答一道題,題分為十分題,三十分題和五十分題三種,共答兩輪。答對得相應分數,答錯扣相應分數。

  女:下面進行第一輪答題,追夢隊選題請作答請評委老師揭曉答案。

  男:請維尼隊選題請作答請評委老師揭曉答案。

  女:請神話隊選題請作答請評委老師揭曉答案。

  男:請頂贊隊選題請作答請評委老師揭曉答案。

  女:下面進行第二輪答題,追夢隊選題 請作答請評委老師揭曉答案。

  男:請維尼隊答題 請作答請評委老師揭曉答案。

  女:請神話隊答題 請作答請評委老師揭曉答案。

  男:請頂贊隊答題請作答請評委老師揭曉答案。

  男:好的,我們四個環節的比賽已經結束了,請參賽選手到台下休息一會,同時請我們的工作人員將本次比賽的成績統計出來。我們本次活動舉行至今,學校的領導老師也對我們有着殷切的祝福和期盼,下面有請校實驗中心李國德主任為本次活動致詞,大家掌聲有請。

  女:感謝李主任的真摯生動的講話。好的,剛剛在我們放鬆之時我們的工作人員已經將名次排出來了,下面進行“快樂實驗,傳遞安全”實驗室安全知識競賽的表彰會。獲得本次比賽“優勝團隊”獎的是……隊總分……分恭喜他們,有請頒獎嘉賓登台為獲獎團隊頒獎。

  男:獲得本次比賽第三名的是……隊總分……分恭喜他們,有請頒獎嘉賓登台為獲獎團隊頒獎。

  女:獲得本次比賽第二名的是……隊總分……分恭喜他們,有請頒獎嘉賓登台為獲獎團隊頒獎。

  男:獲得本次比賽第一名的是……隊總分……分恭喜他們,有請頒獎嘉賓登台為獲獎團隊頒獎。

  女:下面頒布我們的個人單項獎獲得“最具潛力獎”的是……同學恭喜他,有請……上台為……同學頒獎。

  獲得“最具風采獎”的是……同學恭喜他,有請……上台為……同學頒獎。

  男:下面頒布我們的親友團獎,獲得“最佳風尚獎”的親友團是……有請親友團同學上場請……為他們頒獎。

  女: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恭喜各位獲獎的同學們,同時感謝我們的頒獎嘉賓。

  男:青春是激情的樂章,是澎湃的海浪。

  女:我們是祖國青春的象徵,未來的希望。

  男:讓我們每個人都對安全知識有更深的了解,保護自身安全,從個人做起,共同創造一個屬於我們安寧、祥和的樂園。

  女:希望通過本次活動能夠讓大家更深刻的了解實驗室安全知識,為創造良好的校園安全氛圍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男:我宣布瀋陽師範大學“快樂實驗,傳遞安全”實驗室安全知識競賽到此結束。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及老師的光臨,感謝同學們的大力支持,再見!

  女:再見!

  請所有領導老師和參賽選手上台合影留念

  安全知識競賽主持稿(三)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員工同志們:

  合:大家好!

  男: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公司領導親臨比賽現場指導觀看錶示歡迎!

  男:繼成功開展了榮辱觀專題講座、好礦嫂女紅藝術展、安全謎語競猜、安全漫畫展覽、安全簽名、安全研討等活動,承辦了公司黨建知識競賽、第二屆乒乓球比賽之後,今天我們迎來了六月份又一個重頭戲——六畝地礦黨建安全知識競賽。

  女:安全為天,國泰民安,安全是一種責任,安全是一種使命,安全連着你我他,安全管理靠大家,強化安全意識,增強安全素質,這是我們舉辦這次競賽的最終目的。

  男:通過比賽,我們希望參賽選手學到更多的安全知識,領悟安全的重要意義,在生產實踐中,警鐘常鳴安全調,為大家着想從我做起。

  女:黨建、安全,殊途同歸。我們也希望通過這次競賽,促進廣大員工尊重科學,學習知識的意識,自學成才,崗位成才,為企業的健康發展貢獻自己的聰明才智。

  男:參加今天比賽的有來自全礦機關、基層直輔區隊共8個代表隊24名選手,他們分別是一號台 代表隊、二號台 代表隊、三號台 代表隊、四號台 代表隊、五號台 代表隊、六號台 代表隊、七號台 代表隊、八號台 代表隊,歡迎他們。

  女:本次競賽仲裁席主任由 擔任,仲裁員由 擔任,歡迎他們。

  女:本次知識競賽的規則是:****

  男:六畝地礦黨建安全知識競賽現在開始,首先,我們進行第一輪比賽,每個代表隊三道題,每個隊員必須獨自回答,不得互相研究,補充,答對加10分,答錯不扣分,若發現有他人幫助答題,取消其答題資格。

  女:第三輪結束語:必答題、共答題、搶答題的競賽項目就已結束,現在我們來報一下各組的得分:1、2、3、4

  男:5、 6、 7、 8。

  女:經過激烈的角逐,5輪比賽已全部結束,各代表隊遵守規則,答題踴躍,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現在請仲裁席綜合匯總評分。為了緩解我們場上激烈的氣氛,同時也為激發我們場下觀眾的參與意識,使台上台下真正互動交流起來。我們還為觀眾準備了一些問答題 ,下面我們來進行一下觀眾答題項目。與會的觀眾請舉手示意我們。請聽,第一題……

  女:各位觀眾,各位來賓,下面由我來宣布一下今天黨建安全知識競賽的結果。獲得三等獎的是 代表隊、代表隊、代表隊,獲得二等獎的是 代表隊、代表隊、代表隊,獲得一等獎的是 代表隊。 請獲得本次知識競賽的各代表隊派代表隊上台領獎。

  男:請礦領導講話。大家歡迎。

  結束語

  男:生命無返程,安全記心中,讓我們牢記安全第一,生產第二的宗旨,時時關注安全,事事從安全做起。

  女:黨建促安全,安全鑄和諧,讓我們樹立以人為本、科學發展的思想,不斷強化安全意識,規範操作行為,為推動我礦健康發展、和諧發展而不懈努力。

  男:六畝地礦黨建安全知識競賽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安全知識競賽主持稿
網友評論
安全知識競賽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