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百科知識競賽主持稿

百科知識競賽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百科知識競賽主持稿 標籤:安全知識

  百科知識競賽主持稿(一)

  合:敬愛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甲:新年春風傳喜訊。

  乙:金虎瑞雪兆豐年。

  甲: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乙: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

  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緣分給我們的歡樂。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這段美好的時光;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

  甲:轉眼間**穿着白色的冬衣離我們遠去。

  乙:**年帶着綠色我旋風向我們撲面而來。

  甲:敞開你的心扉。

  乙:釋放你的激情。

  甲: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有歡笑也有淚水。

  乙:未來的時光將把它們化為動力,再創輝煌。

  甲:五一班**年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首先請班主任任老師致新年賀詞。

  乙:感謝任老師的祝福!讓我們用掌聲把祝福也送給她和她的家人,祝他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同時,也祝神福給在座的每一位同學,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甲:在這裡,有默默耕耘辛勤園丁。

  乙:在這裡,處處散發著油墨的清香。

  甲:在這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

  乙:在這裡,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

  合:因為,我們始終相信,五(1)班的明天會更好!

  合:五一班全體師生慶元旦聯歡到此結束!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謝謝大家。

  百科知識競賽主持稿(二)

  A:百科拓展視野,知識改變命運。

  B:挑戰歡樂無限,友誼地久天長。

  A: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B: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B:歡迎大家來到湘潭大學第九屆“王力電動車杯”百科知識挑戰大賽複賽的晚會現場。

  本次活動是由湘潭大學學生科學技術協會承辦,由湘潭大學黨委宣傳部,湘潭大學學生工作部(處),湘潭大學教務處,湘潭大學社科處,湘潭大學科技處,湘潭大學保衛處以及共青團湘潭大學委員會共同主辦

  A:本次大賽也得到了王力電動車,絲秀之源,寶島眼鏡,焦點琴行以及柏拉圖尚品坊的傾情贊助

  A: 請允許我介紹一下出席今天比賽的嘉賓老師。他們是校團委郭灧老師,湘潭大學老科協會長柳樹林教授,湘潭大學老科協實體分會會長鄧婉宜老師,校學生會主席楊關暢,三翼工作室首席執行官黃少驥,雷鋒公司總經理許小雪,藝術團副團長鬍楠以及各參賽院隊學生會主席。

  B: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歡迎!

  A:不知不覺我們的百科知識競賽已經到了第九屆了,我們的比賽秉承着“推動科學發展,促進校園和諧”的理念,讓同學們在精彩刺激的遊戲和靈活巧妙的答題中學科學,用科學。

  B:與此同時,我們每一屆的比賽相對於之前也有着創新,我們這一屆就有着三大創新之處。首先,此次百科初賽是與湖南統一滷肉面以及青春975電台合作,與湖南13所高校一起聯合打造的湖南省大學生校園競技挑戰賽。

  A:其次,我們推出了屬於百科的吉祥物“科仔”。最後呢,我們自己編曲填詞、錄製了屬於百科的主題曲。

  B:所以可想而知,我們這一屆的百科會是非常的精彩的。

  A:是的,我們今天晚上雖說是百科的複賽啊,是從初賽脫穎而出的十支院隊進行的比拼,但是我們今晚也是一場絕頂的視覺盛宴。

  B:我們進入複賽的十支院隊分別是土木工程與力學學院、信息工程學院、藝術學院、興湘學院、外國語學院、哲學與歷史學院、化工學院、商學院、旅遊管理學院、文學與新聞學院,這也將是他們稍後的出場順序。

  A: 是的。我們的複賽分為兩個部分,今天的才藝展示和17日的筆試,我們會將兩部分的成績相加然後決出最後進入決賽競爭大獎的參賽團隊。

  B:我們今晚的才藝展示會由現場的嘉賓進行打分,總分100分,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取最後的平均分為選手的最終得分。

  A:另外呢,在我們今天晚上的比賽過程中,每一位現場的同學都可以通過微博的方式參與到我們的活動中來,我們的話題是#科協style#,大家也可以發送短信到******,我們會進行三次微博抽獎,獎品就是在12月12日,可以在柏拉圖休閑吧免費消費一日。

  B:相信大家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觀看各院精彩的表演了,那麼現在就讓我們請出第一支參賽隊伍。

  A:美麗的釣魚島山清水秀,漂浮在於浩瀚東海之上,自古就是我們中國的一部分。

  B:還記得一個月前轟轟烈烈的保釣遊行,每一個湘大人都獻出了自己的一腔熱血。現在土木工程學院與力學學院的同學們將帶領我們再次向日本宣示我們的領土主權,一起保衛我們中國的領土。下面請欣賞他們帶來的投影劇《保衛釣魚島》。

  A:果然是相當的精彩啊!我的心裡立馬燃起一股一馬當先,保衛國家的信念。

  B:那你趕緊去徵兵啊!

  A:嗯。不好吧?下面還有好看的節目呢!

  B:好吧,先讓你看。下面請欣賞信息工程學院帶來的《閃亮的傀儡》。

  A:真的是意猶未盡啊,我都捨不得離開我們美麗的湘大了!

  B:切,你是不敢去當兵,怕吃苦吧?你就一“傀儡”。

  A:不敢?我有什麼不敢的?敢跳街舞的人就是最勇敢的人,比如說…我!

  B:真的?是驢子是馬,遛出來看看!

  A:沒問題,就讓我來自藝術學院的小學弟來給你表演吧! 有請!

  A:剛才的街舞不錯吧?該承認我勇敢了吧?

  B:你是勇敢,但是你敢跳爵士嗎?

  A:這個嘛。有人說:男生跳爵士帥氣瀟洒,女生跳爵士美麗奔放。問題是我不會。

  B:那就還是讓來自興湘學院的少男少女們為你,為大家來表演《looking my eye》吧!

  A:哎呀呀。真是精美絕倫啊!

  B:是嗎?下面還有更精彩的呢!

  A:真的,快點快點,我都等不及了!

  B:好吧,就滿足你的願望:下面請欣賞外國語學院帶來的詩歌朗誦以及雙人舞《相信未來》。

  A:親,你有木有看過江南style

  B:當然看過啦,我還看過河南style,天津style,湖南style……還有今天的科協style呢!

  A:那你見過哲史style嗎?

  B:這個。真沒見過

  A:這個可以有,而且現在就可以有。

  B:哦……那一定是哲學與歷史文化學院的吧,趕緊請出來自哲史院的同學們!

  B:好有愛的一段歌舞啊!

  A:是啊,萬世滄桑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潮起潮落始終不毀真愛的相約。

  B:你怎麼知道接下來化工學院帶來的樂器演奏《美麗的神話》?下面有請化工學院的同學們!

  A:你玩穿越吧?一下就從現代穿越到秦朝!

  B:那我們還是回來吧。

  A:為什麼啊?

  B:你沒看見商學院的一群美女已經緩緩走來,要為我們帶來美艷的肚皮舞《美人魚》,快請她們上台吧!

  A:如今你們女子都如此愛買衣服,每次我娘子都要我陪她去看衣服,元芳,此事你怎麼看?

  B:大人,此事方為天地正理,女子就要多買衣服,大家說是不是啊?

  A:回到現代了!冬天要去看看新衣服了,會不會有什麼奇遇呢?請欣賞旅遊管理學院帶來的舞台劇《服裝店奇遇記》。

  B:這奇遇可不是天天有,而且有時候的奇遇會是令人尷尬的!

  A:不過我相信文學與新聞學院的奇遇將會是如花般美好!因為他們是根據自己的願望量身定做的。

  B:下面就是他們帶來的《說出你的願望》

  A:所有的節目到此已經結束,相信大家都為之深深嘆服,下面讓我們有請評委***老師為大家點評今天的節目。

  B:感謝***老師的精彩點評,下面請允許我來宣布各個節目的最終得分***,我們今天得分最高的院就是***。

  A:恭喜***學院!在此,我們的才藝展示就要告一段落了。最後是由焦點琴行為大家帶來的獨奏!

  B:讓我們記住這歡樂相聚的夜晚;讓我們留住這快樂幸福的時光!

  A:同時讓我們傳承百科的精神“崇尚科學、關注科學、熱愛科學,應用科學。”

  B:感謝各位領導老師對我們活動的大力支持。

  A:親愛的觀眾朋友們,第九屆“王力電動車杯”百科知識挑戰賽複賽晚會到此結束。

  合:讓我們決賽再見!

  百科知識競賽主持稿(三)

  男:明天,也許是未來,但他並不遙遠。

  女:奇迹,也許等待發現,但他始終在我們身邊。

  男:但各位,世博已不再是明天。

  女:奇迹已然出現。

  男:中國的世博。

  女:世界的世博。

  男:人文的世博。

  女:自然的世博。

  合: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女:世界博覽會。

  男:展示你和我。

  合:《相約世博會演講比賽》現在正式開始。

  男:下面請大家欣賞由李博同學帶來的演講《海寶》。

  一場演講結束

  女:世博,國之大事,怎能沒我?下面請欣賞由薛入川同學帶來的《我與世博》。

  二場演講結束

  男:better city, better life.DD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是本次世博會的主題,可見世博與生活息息相關,那麼請大家欣賞由龍鳳同學為大家帶來的演講《生活與世博》。

  三場演講結束

  女:中國之大,足攬四海;中國之富,遍地是寶。在中國舉辦的世博,也一定能夠攬據《四海之寶》。

  四場演講結束

  男:哀愁是一張小小門票,世博在裡頭,我在外頭。但小小的門票真的能隔絕我和世博嗎?答案就由潘濤同學來為大家揭曉DD請欣賞《我與世博同行》。

  五場演講結束

  女;昨天,在家準備一宿;今天,上這兒來了;明天,回去;謝謝。搞笑的小品帶給了我們歡笑,但是董鍵新同學將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享受,那就是《昨天,今天DD世博》。

  六場演講結束

  男:董鍵新同學講得真是令人熱血沸騰啊,在下面的演講前,我想為大家耍一個小魔術DD那麼請大家先閉上眼睛(大家閉上眼睛,主持人輕數,)。好了,大家感受到了嗎?世界就這樣突然呈現在你們眼前。那麼其中的奧妙就請細聽付文媛同學帶來的演講《世界在你眼前,我們在你身邊》。

  七場演講結束

  女:世博之際,舉世同慶。請欣賞陳灝同學的演講《世博盛會》。

  八場演講結束

  男:中華文明傳承五千,華夏兒女自是龍的傳人。但有的人卻如寓言中的葉公一樣,愛龍而不知龍,遇龍而嚇於龍。大家千萬不要去向葉老先生學習。下面請袁宇同學為大家帶來演講《我不再是葉公》。

  九場演講結束

  女:“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唐代著名詩人李商隱的名句。一曲《無題》道了多少別愁。但是譚嘉同學將為大家帶來更不一樣的演講,雖無哀怨,但卻依是《無題》。

  十場演講結束

  【附加演講】

  女:請欣賞李孟修同學的演講《我心中的世博會》。

  十一場演講結束

  男:請欣賞廖夢林同學的演講《我們在你身邊》。

  【統分階段】

  男:下面,就是激動人心的時刻了。我們已經為演講者們評出了分數DD這張小紙片上記錄了他們表現的成績。

  女:現在有我為大家公布他們的成績?

  【結束語】

  女:動人的旋律,演繹激-情。

  男:熟悉的聲音,歌唱傳奇。

  女:我們正在探索奇迹。

  男:我們正在創造奇迹。

  女: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心頭不變的情節。

  男: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回蕩情懷不改的真切。

  女:告別今天,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

  男:展望明天,我們將用奮鬥塑造更加壯美的亮麗風景線。

  合:夢想,在你我手裡;世博,涌流在你我心中。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相約世博會演講比賽》到此結束,我們的熱情還會繼續DD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百科知識競賽主持稿
網友評論
百科知識競賽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