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海的思戀(賞析)

海的思戀(賞析)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亮麗的色彩流出孤單的淚,多彩的粉筆住着憂傷的粉磨。有一種傷感叫無從思戀,像斷了線的風箏。風箏越飛越遠,離開線的依靠,飛到無邊無際的天空。飄落在森林,迷失了方向,線依然不曾想起有風箏的陪伴。有一種解脫叫放下,在花叢中解脫找到放下。想念,關心,溫暖,這些詞彙從不到花叢中居住。哪怕是一秒種,到最後只剩下解脫與放下。

  一個人來到海邊,浪起帶上我的淚水。潮落帶走我的歡笑,賜給我的只有赤裸裸的孤單。捧起沙子,笑容哽咽。心裡永遠住着孤單,寂寞的心找不到溫暖的肩膀。狂風呼嘯,吹打浪花,她的哭聲激起了海洋的憤怒澎湃。沒有人來平息,誰還在海邊等待誰的關心?雨嘩啦啦的下,有誰會在你身後撐起一把傘,尋尋覓覓,找不到愛的天堂。

  文:Applebeibei:

您正在瀏覽: 海的思戀(賞析)
網友評論
海的思戀(賞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