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硬漢奶爸》觀后感:親情大於一切

《硬漢奶爸》觀后感:親情大於一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硬漢奶爸》觀后感:親情大於一切 標籤:春晚觀后感

  《硬漢奶爸》觀后感:親情大於一切

  今天,懷着喜悅的心情觀看了一部據說是喜劇的電影,但看完之後,卻讓我痛哭流涕。懷着萬分複雜的心情寫下了這篇觀后感。

  我是一個很注重感情的人,一部小小的戲點就能戳中我的要害,是我痛哭流涕,但終歸一會兒就會恢復原樣,但這一部卻不同,每當我想起這部影片離里得一點一滴,眼淚就會忍不住掉下來裡面的親情,友情,都使我流淚,使我受益。

  電影《硬漢奶爸》是一部親情主打的溫馨喜劇院線影片,影片講述:程朗是昔日散打擂台上的無冕之王,六年前的一場散打爭霸賽上,年僅25歲的程朗敗下陣來,從此一蹶不振,但與對手的這場爭鋒賽事一直為人們所津津樂道。六年前,程朗因痴迷拳擊散打,事業成功后對女友何冉疏於關心,導致女友何冉誤會男友的出軌背叛,於是負氣把兒子丟下不辭而別,程朗不得不面對獨自帶著兒子生活蹇觶昔日硬漢變身無敵奶爸,無助的他帶著兒子踏上了有笑有淚的尋找母親何冉的旅程……

  後來兒子卻患上了絕症,程朗為了兒子再一次登上擂台,卻又為了兒子的醫療費用被金錢收買。最終,輸掉了比賽。

  觀看了這部影片,我明白了,父母為了我們什麼都可以付出,甚至是一生的名譽,最珍貴的生命。我們是否也應該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表達一下對父母的愛呢?我們是否還在因為一點小事而怨恨着父母?我們是否還在每觀賞完一部影片還在津津樂道的討論着它的內容,沒有聯想到一點生活中道理?不管它是大是小,不管它能不能應用到生活中,但積累一些總會使我們受益。

  《硬漢奶爸》使我受益。

您正在瀏覽: 《硬漢奶爸》觀后感:親情大於一切
網友評論
《硬漢奶爸》觀后感:親情大於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