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聊天開場白

聊天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聊天開場白(一)

  1、怎麼了,最近?

  2、我可以幫助你解決!

  3、同學,這塊磚頭是你掉的嗎?

  4、你有什麼事情?

  5、你喜歡什麼呀?

  6、你天天都這樣么?

  7、你不可以不理我呀?

  8、呵呵!你來了啊!

  9、不覺得過的很沒意思?

  聊天開場白(二)

  這麼早啊!看到美女上線,切記騷擾一下,無事獻殷勤,無過就是功。

  今天我看到一句很有意思的話。大豆逐漸把我當成了朋友。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子被鳥吃。現在搞不清自己到底是鳥還是蟲子了。大豆。

  聊天開場白(三)

  1、每一個日出,總想帶去希望的問候:讓每天的空氣都是清新、讓每天的心情都是舒展、讓每天的收穫都是充實,早安!

  2、美好的一天開始了,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着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早安,人們!

  3、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道一聲問候,才知道這就是幸福。早安,我的朋友!

  4、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5、一天第一個問候送給你,讓你有個好心情;第一個祝福送給你,祝你一天工作順心;第一個願望送給你,願你永遠幸福又溫馨。早安!

  6、願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願一個祝福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

  7、早安,太陽,早安,地球,早安,中國,早安,親愛的豬豬,快起來了,太陽公公要非禮你屁屁了。

  8、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短信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聊天開場白
網友評論
聊天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