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校友畢業二十周年聚會學生髮言稿

校友畢業二十周年聚會學生髮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校友畢業二十周年聚會學生髮言稿 標籤:兩會學習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校友畢業二十周年聚會學生髮言稿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學長學姐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管理與**1001班的莫戀,很榮欣能作為在校學生代表在此發言。

  今天是一個值得高興地日子。學院迎來了90級的學長學姐們,看到這麼多**校友在社會上能有自己的一番建樹,我相信學院會倍感欣慰。今天,你們真正做到了母校以你們為榮!我們學弟學妹也將以你們為榜樣!

  現在,我們的學院,擁有着三棟教學樓,能讓全院逾萬名學生有一個優良的學校環境,我院有藏書近五十萬冊的圖書館;七棟標準化公寓;還有設備齊全的實習工廠,學院已成為全省示範高職院。相信,學長學姐們看到這些,會感嘆學院的發展迅猛,而這些與全體**人“艱苦奮鬥、勇於開拓、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精神是分不開的。

  我很慶幸選擇了這所學院,在這裡,我學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及專業知識,而學長學姐們在畢業二十年後能夠重回母校,關心母校,為母校做出自己的貢獻,也為我們在校學生樹立了熱愛母校、懂得感恩的榜樣。在座的學長學姐們能夠有今天的成績,相信也能鞭策我們在校學生不斷進取,謀求更高的發展。

  在座的你們,曾在母校學習過,努力過,你們雖然早已離開了曾經留下無數美好回憶的**學校,離別曾經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們,但你們心中永遠充滿着割捨不斷的**情。這些年來,無論你是否發達富貴,也無論你是否位高權重,但我們是“**校友”的身份卻永遠不會被抹去!“**校友”永遠是我們溫暖的心靈家園。而我作為現在的在校生,也必將謹記校訓“明德崇技,自強不息”,秉承**學院的優良傳統,以我所學,回饋社會,回饋學院,成為有用的人。我將不忘母校之恩,不負母校之名,向在場的各位學長學姐學習,也要讓母校今後以我為榮,為我而驕傲。

  來吧,親愛的校友們,讓我們盡情分享人生的經歷,傾訴生活的苦樂,互道別後的思念吧!銘記今天的相聚,讓我們的人生力量倍增溫馨無限;珍藏永恆的友誼,讓我們的明天更加燦爛繽紛!

  在此,我代表學弟學妹祝大哥哥大姐姐:事業百尺桿頭更進一步,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您正在瀏覽: 校友畢業二十周年聚會學生髮言稿
網友評論
校友畢業二十周年聚會學生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