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4六一兒童節節目串詞

2014六一兒童節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84、旗操:國旗國旗真美麗,金星金星照大地,我願變朵小紅雲,飛上藍天親親你。接下來請欣賞舞蹈《旗操》。

  85、洗手絹:用熱烈的掌聲給予中班小朋友以表揚吧,儘管我們在爸爸的愛護下,媽媽的關懷中成長,我們也可以做做力所能及的事噢,有請小班小朋友帶來《洗手絹》。

  86、很久以前:在很久很久以前……呵呵,我們給孩子講故事的時候總是喜歡用很久以前來開場,在孩子們的心中很久以前有很多美麗的故事,欣賞電子琴獨奏《很久以前》

  87、算珠樂:學習是快樂的,遊戲是快樂的,學習和遊戲加在一起也是快樂的,請欣賞舞蹈《算珠樂》。

  88、天使:我們的世界是一個愛的世界,因為有愛,我們擁有快樂的童年;因為有愛,我們是一群快樂的天使。請欣賞中三班表演的現代舞《天使》。

  89、愛我你就抱抱我:在這個美麗的日子裡,我們更希望得到爸爸媽媽的擁抱,有了爸爸媽媽溫暖的懷抱,我們更加感到節日的快樂,生活的幸福!歌曲《愛我你就抱抱我》。總結:有了爸爸媽媽溫暖的懷抱,我們更加感到節日的快樂,生活的幸福!

  90、好一朵小蘭花:俗話說,孩子就是祖國的花朵,現在正值六月,我們的小花朵都在努力綻放,開出絢爛的花朵。現在就讓我們請出我們學前一班的小蘭花為大家表演舞蹈《好一朵小蘭花》。

  91、爸爸戒煙:我們都知道吸煙危害身體健康,但是有的小朋友的爸爸老是抽煙,怎麼也戒不掉,怎麼辦?現在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中一班表演的節目《爸爸戒煙》,希望爸爸們看了能有所領悟。

  92、蜂兒匆匆:勤勞的小蜜蜂,個個愛勞動。花園采蜜真繁忙,辛勤勞作不叫苦,釀的蜜糖甜又香,人人都來把它誇。你瞧,他們飛來了!下面請欣賞舞蹈《蜂兒匆匆》。

  93、我的好媽媽:爸爸媽媽為了我們的成長,不停操勞,辛苦了,請看中班小朋友感謝媽媽的兒歌《我的好媽媽》。

  94、喜洋洋:今天,每個小朋友的臉上都喜氣洋洋,讓我們用快樂的樂器奏響快樂的樂章。請欣賞節奏樂《喜洋洋》。

  95、對呀,聽說我們大班的小朋友精心準備了一個中國功夫與舞蹈結為一體的表演噢,定會更精彩,話不多說,讓我們有請大班小朋友帶來《精忠報國》。

  96、感恩的心:感謝爸爸、感謝媽媽、感謝老師、感謝所有關心我們的人……這是我們畢業班的孩子發自內心的呼喊,我們的寶貝真的是長大了,他們懂得了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97、雪娃娃:兩位小朋友的表演即風趣又幽默,在這麼開心的氛圍中,讓我們有請學前班***小朋友帶來獨舞《雪娃娃》。

  98、日不落:上課的時候每每問到小朋友是喜歡白天還是夜晚時,得到的答案都是喜歡白天,孩子們說白天有溫暖的陽光,太陽公公如果可以永遠都不下班那該多好呀,有請我們舞蹈班的小朋友為大家帶來舞蹈《日不落》。

  99、問路:有一位88歲的老奶奶,她耳聾眼花總打岔,還別說,老人家打岔打的還挺勻呼呢,下面請欣賞小品《問路》。

  100、精忠報國:學前班的小朋友們的表演真是讓人賞心悅目吶,他們帶來了這個精彩的節目,剛開始就讓我們下面的小朋友感到壓力不少啊,不過我們小朋友都是把壓力化為動力的噢。

  101、甩蔥舞:蔥,是我們飯菜中很常見的配料,但你們聽過蔥還可以用來跳舞嗎?請看中班舞蹈《甩蔥舞》。

  102、愛我你就抱抱我:愛我你就陪陪我,愛我你就親親我,愛我你就誇誇我,愛我你就抱抱我,這說出了孩子們的內心世界。請欣賞小一班的舞蹈《愛我你就抱抱我》。

  103、西班牙鬥牛士:我們***幼兒園的小朋友個個是多才多藝,不僅會跳舞、畫畫、說英語、下圍棋、還會打架子鼓呢?請欣賞爵士鼓齊奏《西班牙鬥牛士》。

  104、快樂的大森林:小朋友你們瞧,這裡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動物,它們是來自小二班的小朋友,他們要為我們帶來的是童話劇表演《快樂的大森林》。

  105、黑貓警長:***小朋友跳的真好,接下來是我們另一個好朋友,他有銳利的眼睛,敏捷的行動,保護着我們大家,他就是《黑貓警長》,請看**小朋友帶來的舞蹈《黑貓警長》。

  106、好媽媽:寶貝寶貝真快樂,是誰每天照顧我們,讓我們快樂的生活啊,對了,是媽媽,我們應該怎麼表達對媽媽的愛呢,下面的這個舞蹈就是**小朋友表演的《好媽媽》。

  107、三隻小熊:我們小班的小朋友跚跚而來到舞台的中央,他們將要為我們帶來非常可愛的舞蹈《三隻小熊》。

  108、來了一群小鴨子:頭上沒帽子,全身白袍子,說話伸脖子,走路擺架子,它們是什麼呢?哦,原來是一群小鴨子。請欣賞小三班的舞蹈《來了一群小鴨子》。

  109、三隻蝴蝶:今天不僅小鴨子陪小朋友們慶祝節目,看那邊從花叢中飛來了三隻蝴蝶為大家翩翩起舞,請大家欣賞由朵朵班小朋友帶來的情景劇《三隻蝴蝶》。

  110、媽媽寶貝:每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小寶貝,就像蒲公英離不開自己的媽媽一樣。下面請欣賞由小三班為我們帶來的親子操表演《媽媽寶貝》。

  111、神奇的手指:剛才的打擊樂表演的真好,一下把我們帶到美麗的郊外,感受到童年的純真和快樂,下面的節目同樣是快樂的,請看**表演的手指操《神奇的手指》。

  112、最好的未來:未來對於我們可能還有點遠,但是我們現在所學的,所懂的,都是為了我們擁有一個更好的未來做準備。那麼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全體小朋友帶來歌曲《最好的未來》。

  113、鍋碗瓢桶交響曲: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師,是孩子的第一位朋友,孩子的成長離不開父母的培養、教育。接下來由蒙氏二班父子、母女共同演繹的家庭節奏樂《鍋碗瓢桶交響曲》。

  114、波斯貓:有隻聰明敏捷的波斯貓正邁着它那優雅的步子緩緩的向我們走來!

  115、勇往直前: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們老師呀也會為小朋友送上一份節日禮物,祝願我們的孩子可以不畏艱險,勇往直前。

  116、加油操:謝謝小朋友們用心的歌唱,在一個這麼好的開場中,那我們下面的節目要更加努力,接下來讓我們有請學前班小朋友帶來充滿活力的《加油操》。

  117、我愛洗澡:我們小一班的小朋友也等不及了,也要用舞蹈來表達他們的喜悅之情,請欣賞有小一班帶來的舞蹈《我愛洗澡》。

  118、我的身體最神氣:若我們用詞語來形容身體,一般都是健康的,高大的,我們學前班小朋友帶來不一樣的詮釋《我的身體最神氣》。

  119、時裝表演:我們的世界是一個愛的世界,愛自己,愛家人,愛老師,愛夥伴,愛地球,愛自然。關愛生活,從我做起。請欣賞小班小朋友的《環保時裝秀》。

  120、紅星閃閃:紅星閃閃放光芒,紅星燦燦暖胸懷。顆顆紅心代表小朋友熱愛祖國的心,請欣賞大班小朋友帶來的《紅星閃閃》。

  121、中國媽媽:童年的夢充滿了迷人的色彩,月亮下兒時的嬉戲,媽媽哼唱的小調不時縈繞在耳邊,下面請欣賞老師們帶來的舞蹈《中國媽媽》。

  122、可愛的芭比娃娃:在我們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小玩具正悄然跟隨着時尚的腳步,芭比娃娃就是其中的一種。請欣賞中二班的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節目《可愛的芭比娃娃》。

  123、時裝秀:在生活中爸爸媽媽不知不覺成為孩子們模仿的對象,請欣賞大三班小朋友表演的包秀,將分別展示公主系列、休閑系列、上班一族、民族系列各種類型的包,帶我們一起感受設計師賦予包的時尚。

  124、踏浪:一群可愛的小不點兒,踏着浪花踩着節拍,向我們做來啦!請大家欣賞苗苗班小朋友給大家帶來的舞蹈《踏浪》。

  125、桃花朵朵開:春天在石頭下悄然萌動,柔軟的柳條在和風中扭動着腰肢,桃花朵朵開放了,映襯着孩子們可愛的笑臉,請欣賞大一班的健身操《桃花朵朵開》。

  126、慶祝六一:六月的花兒香,六月的好陽光,今天我們又相聚在了快樂的“六一”國際兒童節。新時代的兒童是幸運的一代,是幸福的一代。感謝我們的黨,感謝我們的祖國,為我們提供了幸福的今天,使我們兒童DD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盡情歌唱。下面讓我們齊唱《慶祝六一》。

  127、我是解放軍:下面將要上場的大班的小小男子漢們,個個神氣十足,威風無比,他們給大家帶來了來自軍營的舞蹈《我是解放軍》。

  128、幸福大紅豆:剛剛走了兩隻小象,我們又迎來了可愛的大紅豆。下面請欣賞小二班的《幸福大紅豆》。

  129、快樂的節日:看他們一個個可愛的舞姿,只是太棒了,我們中班的小朋友們也為自己的節日增添了氣氛,請欣賞《快樂的節日》

  130、快樂的節日:歡樂的六一,幸福的時刻,到處都是歌聲,到處都是歡笑,我們歌唱今天的幸福,歌唱明天的希望。請欣賞大二班童聲合唱第一支歌《快樂的節日》。

  131、數鴨子:瞧,門前大橋下游來了一群天真活潑的小鴨子,一個個頑皮的小朋友,正在河邊數鴨子呢!請欣賞小一班舞蹈,《數鴨子》。

  132、快樂的小兔:美麗的大森林裡,來了一群快樂的小兔子,它們忙着采蘑菇呢。請欣賞中班小朋友的《快樂的小兔子》。

  133、三句半:朵朵浪花飛揚,拍着歡快的小巴掌,他們不但是好節目的精彩鼓掌,更是為小朋友的進步在歡暢,大家想知道小朋友的進步有多大嗎?請聽***小朋友帶來的《三句半》。

  134、和諧一家親:嘹亮的歌聲唱起來,醉人的舞蹈跳起來,在這充滿希望的日子裡,我們載歌載舞,歡天喜地,請欣賞由大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和諧一家親》。

  135、曬太陽:甲:***老師,你見過用板凳跳舞嗎?乙:用板凳跳舞?這個還真沒有見過!甲:今天就讓你大開一下眼界,掌聲有請我們大班的小朋友帶來的板凳舞《曬太陽》。

  136、洗腳城:我們小班的小朋友表演的很棒哦,看了這麼多精彩的表演,有關於未來的,有關於愛的,有關於勞動的,下面我們小朋友將要表演有關於幽默的,有請學前班袁天羿,大班文聖凱小朋友帶來雙簧《洗腳城》。

  137、花球舞:所有父母都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愿,把我們的小寶貝們送去學畫畫兒、學跳舞……在我們幼兒園也有一群這樣的孩子,讓我們的爸爸媽媽看看我們的小寶貝在這一年中到底都學會了些什麼吧,有請舞蹈班的小寶貝為大家帶來健美操《花球舞》。

  138、十分鐘:聽那“叮零零”的下課鈴聲,送來十分鐘,來吧來吧,大家都來輕鬆輕鬆,請欣賞學前班的舞蹈《十分鐘》。

  139、感恩的心:帶着六月的鮮花,披着六月的陽光,在這快樂的日子裡,我們舞蹈,我們歡唱;展望未來的一切,更加珍惜美好的六月,因為,這夢幻般的世界,都來自六月的孕育,六月的成長!請欣賞《感恩的心》。

  140、好爸爸,壞爸爸:爸爸在我們心中是好的,還是壞的?爸爸是偉大的,是慈祥的,他要撐起整個家,爸爸是嚴厲的,是想讓我們懂得做人,懂得學習,有請中班歌舞《好爸爸壞爸爸》。

  141、國娃:最愛喝的水是黃河水,最愛說的話是國話,最愛寫的字是方塊字,祖國的強大讓我們華夏子孫無比豪,幸福的生活使我們充滿信,現在我們可以驕傲的向全世界大聲的說,我是國娃。接下來請欣賞舞蹈《國娃》。

  142、相親相愛一家人:幼兒園就象一個溫馨的家,在這裡,家長尊敬老師,老師愛孩子,孩子愛父母也愛老師,就象是一家人,在這個充滿溫情的大家庭里,我們風雨相伴,相親相愛。請欣賞律動《相親相愛一家人》。

  三、結束語

  甲:新世紀的太陽是我們的,

  乙:新世紀的鮮花是我們的。

  甲:托起夢想,讓她閃亮在未來的天宇。

  乙:踏響大地,讓童心乘着春風飛行。

  甲:成長在祖國的懷抱里,我們格外幸福,

  乙:成長在黨的陽光下,我們朝氣蓬勃。

  合:我們是祖國的春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

  甲:衷心感謝***對少年兒童的關心和重視;

  乙:衷心感謝社會各界對我校教育事業的支持和幫助。

  合:衷心感謝老師和家長對我們的辛勤教育和培養!

  甲:幸福的時光卻總是太短暫。

  乙:快樂的日子總是那樣匆忙!

  甲:***幼兒園慶“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

  合:最後祝大家: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天天快樂!

  結語:孩子是幼兒園的小苗,春天的小苗。老師、家長,便是陽光,雨水,園丁。在陽光雨露的滋潤下,在園丁們的辛勤培育茁壯成長!六一兒童節是孩子們的節日,在節日到來之際,讓我們用精彩的幼兒園節目串詞編演一場多姿多彩的節目,讓孩子演出自我,向家長露出大本事!最後,祝大家六一節快樂!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2014六一兒童節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2014六一兒童節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