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4六一兒童節節目串詞

2014六一兒童節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32、不怕不怕:今天我們都感受到了每一位小朋友的快樂,還希望大家學會另一個品德,那就是勇敢,請看**帶來的節目《不怕不怕》。

  33、快板:交通安全和我們每個家庭都息息相關,人人都應該遵守交通規則,學前班的小朋友自編了一段快板《遵守交通規則》,讓我們來聽聽怎樣遵守交通規則?

  34、小小竹籃:我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從小養成愛勞動的好習慣,一隻只小小的竹籃,裝滿了我們童年的喜悅,裝滿了我們勞動的收穫。讓我們在優美的舞蹈中,體味童真童趣。

  35、昨天今天明天:今天我們請來了兩位特殊的人物,白雲和黑土夫婦,他們聽說我們幼兒園要舉行六一文藝演出,心裡特別的興奮,一定要來給我們表演一個節目,那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中班的劉帥和孟涵為我們表演小品《昨天今天明天》。

  36、小毛驢:我有一頭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多麼熟悉的旋律呀,這還是我們小的時候學過的一首童謠,看看我們的孩子他們又是怎樣來演繹這樣的一首經典童謠。

  37、豬寶寶:現在讓我們來猜一個謎語吧!看看哪個小朋友最聰明了,(大耳朵,撅嘴巴,吃起飯來吧嗒吧。細尾巴,胖嘟嘟,吃吧就睡呼嚕嚕。)你們看,這來了一群小豬寶寶,那我們一起來看看舞蹈班的《小豬寶寶》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精彩表演吧!

  38、我和奶奶來比賽:三輪車,跑得快,上面坐個老太太,要五毛,給一塊,你說奇怪不奇怪。下面請欣賞舞蹈《我和奶奶來比賽》。

  39、眉飛色舞:快樂的符號是什麼,是笑,是跳,是盡情的歡唱?還是……,讓我們看看小朋友們對快樂是怎樣詮釋的,請欣賞舞蹈《眉飛色舞》。

  40、搖籃:當我第一次來到幼兒園,哭哭啼啼吵着要他*的時候,親愛的老師,是您的手像搖籃,溫暖了我,我多想叫你一聲DD媽媽。請欣賞小班小朋友和老師一起表演的詩朗誦《搖籃》。

  41、地球是我們的家:今天是地球上全世界小朋友共同的節日,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全世界的小夥伴們節日快樂!請欣賞小班小朋友的舞蹈《地球是我們的家》。

  42、小紅花:(出示小紅花)問:小朋友,你們看,這是什麼?非常正確,對小朋友們來說,小紅花是特別熟悉的了。但是,我們今天所說的小紅花可不是我手裡拿的小紅花,它究竟是什麼樣的呢?讓我們仔細的聽、認真的看,就知道了!請欣賞歌伴舞《小紅花》。

  43、花四季:一年有幾個季節?對,春、夏、秋、冬四個季節,讓我們走進四季,請欣賞大二班表演的音樂劇《花四季》。

  44、喜慶六一:我們的六一,是那麼開心難忘,我們的六一;是那麼激動幸福,我們的六一,請欣賞中班小朋友的舞蹈《喜慶六一》。

  45、小男子漢:好戲,好戲連成台,你方唱罷我登台。瞧,這群可愛的小男子漢已經等不及了,他們迫不及待地要向我們展示自己獨特的舞姿,請欣賞舞蹈《嘿,小男子漢》。

  46、小狗乖乖:小狗乖乖,聰明活潑又可愛,和我在一起,多麽愉快!請欣賞小一班小朋友為大家表演的舞蹈《小狗乖乖》。

  47、不想長大:在媽媽的親吻里,我們是幸福的,在爸爸的擁抱里,我們是幸福的,在老師的撫摸下,我們是幸福的。好想就這樣,沉靜在幸福中,永遠也不要長大。歡迎中班的小朋友為我們表演的舞蹈《不想長大》。

  48、寶蓮燈:聽說動畫片是小朋友的最愛了,那麽今天大二班的小朋友將動畫片《寶蓮燈》中沉香救母的情景展現在觀眾面前,一起來請欣賞。

  49、葵花朵朵開: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希望,祖國是我們共同的媽媽,我們在他*的懷抱健康快樂地成長。請欣賞大班小朋友的舞蹈《葵花朵朵開》。

  50、辣妹子:現在的小朋友總是很挑食,喜歡這個不喜歡那個,在大班就有一群偏愛吃辣的小姑娘,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我的小朋友到底有多辣。

  51、大家一起來:你們瞧:一群小帥哥和小靚妹已經準備好為我們獻上活力四射的青春熱舞了,請欣賞由中二班帶來的現代舞表演《大家一起來》。

  52、園丁頌:都說老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其實幼兒園的老師們更像是辛勤的園丁,使他們在悉心地澆灌着祖國未來的花朵,下面請欣賞老師們的說唱表演《園丁頌》。

  53、大班的小朋友這麼努力,我們中班的小朋友當然不甘視弱啊,所謂凡是人,皆需愛,更不能少了父母的愛,讓我們有請中班的小朋友帶來《愛我,你就抱抱我》。

  54、兩隻老虎:瞧,一群虎頭虎腦的虎娃娃來了,他們為大家表演《兩隻老虎》。

  55、向前沖:當我們邁進幼兒園的時候,就註定了我們的一生--那是幸福的,因為有知識伴隨着我們,將來的我們是知識淵博的,在遇到困難時,一定要努力的向前,請欣賞舞蹈《向前沖》!

  56、六一樂:伴隨着陣陣歡快的音樂,一群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將用鑼鼓來慶祝歡樂的童年。有請學前班的小朋友,為我們帶來三句半《六一樂》。

  57、珠心算直加:如今的算盤不再單純是計數工具,而且還兼任了教育工具和智力開發工具的角色同時,使人們發現了:人腦,潛力無窮;教育,潛力無限——請看大班表演《珠心算直加》。

  58、咚巴啦:今天是全世界小朋友的節日,看,印度的小朋友也來和我們歡度節日。請欣賞印度舞蹈《咚巴啦》。

  59、手指快算:孩子們是聰明的,是機智的,讓我們來考考他們吧,《手指快算》有請。

  60、快樂的藍精靈:在美麗的大森林裡,來了一群快樂的藍精靈,它們跳起歡樂的舞蹈。請欣賞中二班小朋友的《快樂的藍精靈》。

  61、吉祥謠:又一批小朋友要畢業了,老師捨不得你們,你們也捨不得老師,可是你們長大了,要到更大的學校接受教育,你們也會認識更多的朋友,遇到更多關心你們的老師,有空的時候回來坐坐,和老師說說你們的心裡話,好么。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節日,最後一個節目是***小朋友帶來的《吉祥謠》,祝願我們每一個小朋友都開開心心,做快樂的天使,事事如意,天天吉祥!

  62、花兒:你們是花朵,你們是幼苗,為了把你們培育好,你們的身體一定要強壯,一定要健康,請欣賞舞蹈《花兒》。

  63、綠光:綠色代表着希望,綠色象徵著生命,下面請欣賞舞蹈《綠光》。

  64、小鴨舞:花兒在歌唱,蝴蝶在飛舞,就連活潑可愛的小鴨子也來湊熱鬧了。請欣賞中班小朋友的《小鴨舞》。

  65、笑一個吧:幼兒園裡歡樂多,又跳舞來又唱歌,孩子的笑臉象朵花,孩子的笑臉象蘋果,請欣賞中四班帶來的舞蹈《笑一個吧》。

  66、愛美的公雞:有一隻花公雞,長得很漂亮。它去和啄木鳥、小蜜蜂、小青蛙比美。啄木鳥忙着給樹治病,小蜜蜂忙着去采蜜,青蛙忙着捉害蟲,它們都不跟公雞比美。這是為什麼呢?請欣賞中班小朋友的童話劇《愛美的公雞》。

  67、快樂的雞娃娃:公雞勇敢機智,送您大吉大利!母雞溫柔美麗,送您萬事如意!小雞聰明伶俐,送您開心滿意!請欣賞表演《快樂的雞娃娃》。

  68、小螞蟻:瞧!中一班的小螞蟻已經準備好為我們獻上快樂的舞蹈了,請欣賞由中一班所有的小朋友表演的舞蹈《小螞蟻》。總結:一群快樂的小螞蟻,讓我們看到了中一班的小朋友積極努力,團結向上的班級風貌。

  69、不老的老師:老師是蠟燭,燃盡自己最後的一滴淚,老師是春蠶,吐盡自己最後的一縷絲,感恩老師,讓我們學到了許多知識,感恩老師,讓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我們衷心的祝願老師永遠年輕,下面請欣賞中一班的小朋友演唱的歌曲《不老的老師》。

  70、小青龍:小朋友們,還記得那首經典的兒歌么,我是一條小青龍,我有許多的小秘密,下面就是**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小青龍》,我們看看他有什麼秘密和我們分享!

  71、愛我,你就抱抱我:讓我們再次為大班小朋友給予更大聲的掌聲吧,太精彩了,在這麼有力的表演下,接下來小朋友會帶來什麼樣的表演呢?

  72、青春魅力:青春是歌,青春是舞,青春是我們的理想和追求,讓我們和着青春的節拍,一同去領略真我的風采,請欣賞老師們為大家表演的健美操《青春魅力》。

  73、三句半:幼兒園的小朋友雖然年齡小,但本領可真不少,唱歌、跳舞、講故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絕活。下面請欣賞中一班的四個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才藝表演《三句半》。

  74、郊遊: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每一個小朋友的節日,每個小朋友都想表達自己的心中的快樂,我們首先來看**小朋友的打擊樂表演《郊遊》,讓我們一起快樂起來!

  75、小豆豆:小妞妞,挎簍簍,幹什麼?拾豆豆。黃豆豆,白豆豆,紅豆豆,黑豆豆。一粒豆豆也不丟,拾進我的簍裡頭。請欣賞小班小朋友的舞蹈《拾豆豆》。

  76、浪漫櫻花:雖然現在已經過了櫻花盛開的季節,但今天我們的舞台上依然會有美麗的櫻花綻放盛開。

  77、環保時裝秀:垃圾飛舞一片荒蕪,是啊!在我們生活的周圍垃圾隨處可見,誰能拯救我們美麗的城市?看,我們的環保小精靈帶着他們的工具來了。

  78、好日子:今天真是個好日子,既有動聽的歌聲又有美妙的舞姿。小朋友們表現的都很好。我們的老師也要露一手,下面請欣賞舞蹈《好日子》。

  79、印度慢搖:我們是祖國的花朵,需要人們的呵護,同樣,我們熱愛祖國,也要學會保護我們的環境和家園,下面一個節目非常的特別,環保時裝秀《印度慢搖》。

  80、手套操:今天,我們歡歌笑語;今天,我們茁壯成長;今天,我們跟着快樂的節拍,做起自信的體操。請欣賞大班小朋友的《手套操》。

  81、爸爸媽媽和小寶貝配合的多默契呀!你們知道嗎?他們是幼兒園最小的朋友,來幼兒園才三個月的時間,就能和爸爸媽媽一起上台表演了,真是了不起呀,讓我們為他們鼓鼓掌吧。

  82、我真的很不錯:幾個月前,他們還離不開媽媽的懷抱,今天,他們在老師的關懷下,邁開了自信的腳步,請欣賞小一班表演的舞蹈《我真的很不錯》。

  83、大家一起來:我們相聚在這裡,讓我們一起跳起來,踏着動感的旋律,放飛同心的自我吧請欣賞舞蹈《大家一起來》。

您正在瀏覽: 2014六一兒童節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2014六一兒童節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