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武林外傳

武林外傳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多少年過去了,裡面的角色都個個踏上了各自在演藝事業上輝煌路程,這是誰都始料不及的,當然更是他們夢寐以求的事情,生活就是如此,有些事情誰能說的清誰又能說的透呢。回想當初,只不是舞台情景劇式的表演,只是輕鬆幽默搞笑的甚至是隨意率性的本色出演,卻贏得了那麼多觀眾的認可和歡迎。忘不了裡面的對白,就如貧窮日子裡,每日介守着青菜蘿蔔粗布糙米亦過得從容快樂。忘不了片尾曲里令人感慨感奮的樸素的歌詞和毫無修飾的親切的唱腔,一直想深根究底的追尋這首歌曲的演唱者的真實面目,終究無果。就如,《武林外傳》,它裡面的影像畫面,如今已經被遺忘在某個地方,象舊城牆的殘垣斷瓦,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被時光的荒漠之風的手指輕輕的撫摸着,它們在歲月杳渺深遠處靜靜的沉默着。任憑從它的軀殼中走出來的人,身披羽衣霓裳在舞台的追光燈的所到之處,牽引着紅塵中眾人的目光。

  遙想當年小喬出嫁了,當我在冥冥之中無意識的輕嘆曼吟出這句詞時,我恍然發現我已走進往日時光中,小喬是嫁了啊,再也不是舊時模樣,就連舊時令人深深懷戀的青澀氣息和無邪的歡笑也無法挽回的悄然而逝……

您正在瀏覽: 武林外傳
網友評論
武林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