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健康快樂動起來串詞

健康快樂動起來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健康快樂動起來串詞 標籤:快樂的大腳

  健康快樂動起來串詞(一)

  “媽媽,媽媽,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我們要快快長大,張開雙翅飛向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請聽四年二班寧思琦的詩朗誦《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

  教育家蘇霍姆林斯基說:對美的感知和理解是審美教育的核心,是審美的要點。我們在追求美之中獲得智慧。請欣賞四年一班的小才女曲芊芊為我們演奏一曲二胡獨奏《採茶捕蝶》。伴舞王紫瞳、周靖雯、張玖琦。

  請人吃飯,不如請人流汗。投資運動,儲蓄健康是當今最時尚的理念。請欣賞舞蹈《健康快樂動起來》。表演:王紫瞳、周靖雯、曲芊芊、朱琳、許靈靖元、石心雨。

  同學們,你感到幸福嗎?那你就拍拍手吧,幸福越是與人分享,它的價值就越增加。讓我們一起拍拍手共同傳遞幸福吧!齊唱〈幸福拍手歌〉。

  健康快樂動起來串詞(二)

  幼:今天,我們帶着祝福和希望,在這裡歡聚一堂。

  合:共同慶祝**年“六一”國際兒童節的到來!

  師:在此,我代表三里中心幼兒園的全體師生,祝全鎮的小朋友們節日快樂。

  幼:下面請園長媽媽講話。

  幼: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要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聲,為我們自己的節日增光添彩!

  師:(望小朋友)你們的健康快樂不僅是老師們的期望,同時也是爸爸媽媽的期望。下面請欣賞大(一)班的舞蹈《健康快樂動起來》

您正在瀏覽: 健康快樂動起來串詞
網友評論
健康快樂動起來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