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未來不是夢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未來不是夢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用心的過每一分鐘;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

  大學之始總有這樣的感覺,好似處在無邊的黑暗之中,前面有依稀的光亮,卻漸行漸遠,四周被恐懼包圍,不斷的迷茫、彷徨。

  所以大學剛開始我

  有過迷茫,曾幾何時用獃滯的眼神仰望蒼穹,用冰冷的眼光漠視這個世界;有過疼痛,記憶猶新那錐心刺骨,似乎可以穿出骨髓只能獨自承受的疼痛;

  有過壓抑,習慣了武漢的天空中揮之不去的陰霾,漸漸包圍我的世界,無處可逃

  ——————

  當真正用心全面的了解大學后,我才猛然醒悟:大學是我們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改變的地方,是我們成才的搖籃,是我們夢想騰飛的起點。所以我要大聲的說:“祭奠我的過去,珍惜我的今天,憧憬我的未來。我要快樂的去生活,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我的未來不是夢!”

  堅定的目標是迷茫人生中的指南針。為了我的夢想,我要有明確的目標並為之努力奮鬥。當抬起頭仰望那承受億萬年滄桑的天空,再想想自己美好的夢想,即使有再大的苦難和困苦也要嘴角一揚而過。有目標有方向的生活簡單而幸福,就算跌倒也不在意。跌倒了再次爬起,想想自己的目標繼續努力。堅持下去,讓短暫的人生也活的淡定瀟洒!

  任何苦難疼痛都是人生道路上的一道坎,只要堅持,終能走過去的,度過了它就成了成長中的花環。天才的貝多芬用雙手扼住命運的咽喉,用畢生的理念束成一股衝破黑暗的樂曲,執着的嚮往自己人生的聖殿;多明尼克鮑比在全身僅左眼皮能動的條件下,不放棄生命的渴望,抱着正確的理念,永不屈的人性揮舞出如蝴蝶輕盈美妙的思緒繪出自己幽閉已久的世界;梵高,即使世俗的眼光刺痛他斑斑狑鱗傷的心靈,不屈的人性仍然照亮一片烏鴉飛過的麥田般神秘空曠的世界。艱難困苦,玉汝於成”,回頭看看跌下的坑坑窪窪,念起過去的點點滴滴,忍不住熱淚盈眶。不是痛苦的淚水,而是在經歷痛苦之後發現自己還不夠堅強。所以,我們要在挫折中成長,在苦難中堅強,為夢想而拼搏奮鬥!

  豐富的知識是釋放壓抑的良藥。台灣著名作家莊裕安說:“我們的生活不容許身體四處去旅行。”但是,我要說的是:生活在自己的校園裡,我們當前更需要的是知識,知識是旅行的另一種方式。旅行只能去空間的地方,而知識還能去時間的遠方;旅行的定點在地球,而知識的終點在於整個宇宙。我們要學會將一切煩惱,空虛,壓抑拋到九霄雲外,在知識的海洋里衝浪,用豐富的知識去武裝我們的大腦,重塑我們的靈魂,向夢想的彼岸靠近。

  ————

  碩果總是由汗水澆灌,成績往往用勞動換取,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總能看到拼搏着的身影;在到達巔峰的山道上,留下的是攀登者的足跡。我相信今天的歷練是為了明天的騰飛,未來的鮮花將為我們而綻放。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所有的迷茫,疼痛,壓抑會離我漸行漸遠,取而代之的是精神的愉悅,夢想之花的開放。

  我決不會收回扣向未來之門的手,我要用青春的力量和生命去擂響它,響亮的告訴這個世界: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