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的未來是否還有你們

我的未來是否還有你們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我的未來是否還有你們 標籤:我的中國夢

  走過多少風風雨雨,經歷多少悲歡離合。我們,已不再是當初手拉着手一起走在通往教室的甬道上引吭高歌的我們了。曾經的歡聲笑語,彷彿已隨時間的流逝而消散了。我的未來,是否還有你們陪伴身邊。

  還記得曾經,我們一起歡笑,一起追星,一起玩音樂,一起釋放青春;可最終還是被生活所改變;它,像一把無情的刻刀,讓一雙雙小手再也無法拉緊;讓一首首歌曲再也唱不出無憂無慮;讓一縷縷雨絲下再也沒有我們並肩漫步的身影;讓放蕩不羈的青春再也沒有了自由自在。多少次,在睡夢之中,我們再次相擁,揮舞起不羈的青春;多少次,看着學妹們手拉着手嘻嘻笑笑的樣子,回憶湧上心頭。彷彿是一場電影,在拍攝殺青后,我們由表演者變成了觀看者。

  現在,我們分在了不同的班級,每天見面的機會已變得少之又少。可能是時間的沖刷,我們見面時的微笑已越來越淡,有時只是強迫自己的嘴角向上揚一下;這一個個生硬的笑容,讓我明白:原來笑也是這麼的累。

  不知道你們是否還記得曾經的誓言:不管前進的方向有多迷茫,不管前進的道路有多艱辛,不管有多少人指手畫腳;我們始終肩並着肩,創造人生的奇迹;不知道你們是否還記得曾經那堅定的目光;不知道你們是否還記的那些沒心沒肺的笑聲;是否還記得那些動人的歌聲;是否還記得那些在老師眼裡的小傻妞。

  不知道從哪個路口開始,我們漸行漸遠;不知道在哪個路口,我們會再次相逢;不知道我們共同的夢想能否實現;不知道我的未來是否還有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是否還有你們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是否還有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