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市委書記離到任交接儀式主持詞

市委書記離到任交接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市委書記離到任交接儀式主持詞

  同志們:

  根據自治區黨委的人事任免決定,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市委書記離任、到任工作交接儀式。首先,我向大家介紹出席交接儀式的自治區黨委以及有關部門的領導:×××、×××。參加今天交接儀式的還有市委、人大、政府、政協四家班子領導和各縣區、市直各部門、單位的負責同志。

  下面,請自治區黨委宣讀任免決定並作指示。

  接下來,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即將離任的××書記講話。

  下面,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新任市委書記××同志講話。

  同志們,這次自治區黨委對我市市委主要領導進行調整,充分體現了自治區黨委對我市各項工作的關懷和重視。××同志自2001年擔任××市委書記以來,在他的團結和帶領下,在歷屆市委主要領導紮實工作的基礎上,我市黨政班子凝聚力、戰鬥力、開拓創新和駕馭全局的能力得到不斷增強。他努力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大力提倡多用身影、少用聲音指揮的務實工作作風,在他的團結和帶領下,我們與全市人民一道,先後奪取了抗洪、抗擊非典和禽流感等各種突發性災害的偉大勝利。他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高度負責的敬業精神對待工作,在他的團結和帶領下,我市的經濟和社會發展續寫了新的篇章。特別是去年,全市生產總值、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規模以上工業利稅凈盈、固定資產投資和招商引資總額創五個歷史新高,城市建設和管理"三年中變化"目標基本實現。他堅持走改革開放的道路,自我加壓、負重奮飛,在他的團結和帶領下,我市積極打造"南博會"、民歌藝術節和綠城品牌,城市知名度和招商引資活力有了全面的提高,經濟發展的後勁顯著增強,全市各族人民建設大××的熱情空前高漲。藉此機會,我代表全市機關單位幹部和廣大市民群眾,對××書記在我市任職四年來所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和所付出的心血和勞動,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同時,我們也熱忱地期盼××同志能夠繼續關注我市的各項工作開展,繼續為我市經濟和社會發展提供更多的幫助和指導。

  根據自治區黨委人事調整安排,由××同志接任市委書記。我們將認真貫徹執行自治區黨委的決定,一如既往地、像支持××同志一樣支持××同志的工作。剛才大家已經聽了自治區××副書記的介紹,××同志既擔任過自治區政府領導,又有着豐富的地市一級領導經驗,思想解放,思路清晰,嚴於律己,待人謙誠,政治立場堅定,組織紀律觀念強,在幹部群眾中享有很高的威信。我們相信,在自治區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同志的帶領下,我市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在全區率先實現跨越式發展目標的步伐必將會沿着正確的方向前進,全市人民齊心協力建設國際性現代化城市的決心和信心決不會有絲毫動搖!

  交接儀式就進行到這裡,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市委書記離到任交接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市委書記離到任交接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