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生本課堂教學研究活動主持詞

生本課堂教學研究活動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生本課堂教學研究活動主持詞 標籤:教育走向生本 研究生畢業 語文教學 高效課堂

  江陰市初中課堂教學改革共同體“生本課堂”教學研究活動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們有幸迎來了來自於江陰市初中課堂教學改革共同體的兄弟學校的老師們,並有幸請來了我們江陰市教研室劉專員(語文教研員劉生權老師),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表示對各位兄弟學校的老師和劉專員的到來表示由衷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

  在這樣一個美好的季節,大家相聚在一起,就“生本課堂”這個話題進行研討,應該是一件非常愉快而有意義的事情。

  今天為我們展示的是我校的丁麗英老師和南閘中學的蔣波老師上的同一篇課文--說明文《花兒為什麼這樣紅》,下面分別有請這兩位老師就這堂課談一下各自的教學設想或授課思路。大家歡迎!

  感謝兩位老師為我們展示了兩堂精彩的課,也感謝兩位精彩的說明,感謝兩位老師的幸苦付出。

  蕭伯納說過:“你有一個蘋果,我有一個蘋果,我們彼此交換,每人還是一個蘋果;你有一種思想,我有一種思想,我們彼此交換,每人可擁有兩種思想。”智慧在碰撞中會更亮麗!為了更好的總結這次活動並指導今後的語文課堂教學,我們本着“共同學習、共同研究、共同提高”的宗旨,在此舉行評課、議課活動。我希望各位老師都能暢所欲言,毫不保留的發表自己聽課的認識、看法、見解或收穫等。

  下面先有請來自於共同體兄弟學校的老師對這兩堂課作點評。

  再有我校陳立新老師作出點評。

  謝謝各位老師的中肯而精彩的點評。

  最後有請劉專員就今天的這兩堂課作指導。大家歡迎!

  如果說聽一堂好課是一種享受,那麼聽各位老師的點評也是一種享受,而聽專家的點評就更是一種享受。劉專員的點評是一種診斷和激勵,是我們提升觀念、調整教學、發展能力的有效指引。感謝劉專員的精彩點評!

  各位同仁,助學案到底如何設計和如何運用才能更好切合語文教學的特點,如何才能體現學生為主體的新課程理念,如何才能充分調動學生學習語文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如何才能更好地挖掘文本的豐富寶藏,以求更好地提升學生的語文素養和能力,這是我們語文老師們不懈的追求。今天大家的交流,肯定會使我們在前進的道路上少一些浮光掠影,多一些理性與深沉的思考,讓我們的語文課堂教學進一步走向完美。

  再次感謝大家光臨我們璜土中學,感謝你們給我們傳經送寶,指點迷津。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生本課堂教學研究活動主持詞
網友評論
生本課堂教學研究活動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