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品---販毒

小品---販毒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小品---販毒

  小品---販毒

  毒販和哥打電話聯繫碰面,哥向毒販索取毒品。

  毒販:你欠我那麼多錢什麼時候還?還有臉再來向我要!

  哥:求求你,再給我一點。欠你的錢我很快就還你,再給我點吧,我快受不了了。

  毒:還,你拿什麼還啊,你現在還有什麼啊?

  哥:求求你了,再給點吧……(哀求)

  毒:給你一點行,你只要從版權所有我的胯下爬過去,這手上的毒品就是你的了,爬呀!

  哥:你……你……你太欺人太甚,我……(語無倫次)

  毒:不爬,行,這毒品可就沒了。(用毒品吊哥哥胃口)

  哥:(猶豫了一下)好,我爬。(爬過去。)

  在這時妹妹上場,看到這一幕,衝上去,用手推着毒販,大喊:你,你幹什麼?哥,你沒事吧。

  哥:你,你,你怎麼到這兒來了,快,快回去……

  毒:喲,××,想不到你還有這麼一個漂亮的妹妹啊。(上前調戲妹)

  哥:(護住妹妹,阻回毒販)你幹什麼,你走開,別碰我妹妹。妹妹你快回去,快走。

  毒販推開哥,上前拉住妹。哥再一次撲上來和毒販對打起來,被毒販打倒在地。

  妹向毒販衝去:你這個毒販子,我和你拼了。(被毒販捉住,抱住)流氓,放開我。

  哥再一次撲上去拉開妹妹和毒販對打,又被毒販打倒在地毆打。

  妹:(手足無措,激動地大喊)來人啊,抓壞人啊,你這個毒販子,我要報警,我要讓警察把你抓起來,來人啊……(繼續喊)

  毒販聽到喊聲很害怕,嚇得跑下台。

  妹上前扶住哥哥:哥,你快把那害人的東西扔了吧。

  哥毒隱上來了,站不穩,有氣無力:東西,東西不知道掉哪了。

  妹鬆了口氣:找不到就好,哥,咱們回家。(回到家中,妹把哥扶到椅子上坐下)哥,你看你,滿頭大汗的,我給你端盆水擦擦臉吧。

  哥:(趕緊趕妹妹)好,好,那,你快去,快去。(妹走了,趕緊拿出毒品抽)

  妹:(端盆水上台邊走邊說)哥,水來了,趕快擦把臉吧。(看到哥蹲在地上,一驚,盆掉地大喊)哥,你在幹什麼?(撲上去)

  哥:(藏起東西)沒,沒什麼,什麼也沒有……

  妹:(看哥一臉大汗,心疼地說)哥,看你多虛啊,趕緊起來休息一下。(扶到椅上)

  哥一心想着毒品,不耐煩:你快去燒飯,我餓了。

  妹:唉,哥,你等一下,我就去。(背過去,假裝燒飯)哥,你想吃什麼?我給你燒碗陽春麵吧。(一轉身看見哥在抽粉,傷透了心,撲上去)哥,你怎麼還在碰這害人的東西呀!(一把搶過去把毒品扔在地上)

  哥:你,你別管我。(不耐煩的)

  妹:(哭着傷心地說)哥,自從你吸上這害人的東西,嫂子和你離婚了,就連咱××××也被你活活地氣死了啊!哥,你怎麼還不改啊……(哭)

  哥:(大吃一驚)什麼,什麼,××××死了?

  妹:(抹一把淚,從袋裡掏出一封信給哥)哥,這是××××臨死前讓我交給你的東西。

  哥:(一把搶過去)是什麼,是錢?

  妹:(凄涼地一笑)哥,你看了就知道了。(心疼地把哥扶在椅子上坐下)

  幕後出現××××的聲音,反映信的內容:

  孩子: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已經不在人世了,××××××××再也回不來了。孩子,不要恨××××××××,也不要責怪當××××的沒有留給你什麼厚重的財產,××××走了,永遠地走了。××××這輩子最留戀的時光就是你們兄妹兩人小的時候,孩子,還記得嗎,小的時候你們兄妹二人無悠無慮地圍在××××××××的身旁,聽××××××××給你們講牛郎織女的故事。你還天真的說,等你長大了,一定要帶着妹妹和××××××××搬到月亮上面住。唉,想想那時候的生活,多好啊。等你長大了,結婚之後,我們幸福的家庭又多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孫子和一個賢惠懂事的好兒媳,看着你們我這個當娘的更是每天笑在臉上,暖在心裡。

  可是孩子,當你沾上了那個該死的東西,一切都變了,家裡的存款被吸光了,家裡所能賣的東西都被賣光了,家裡再也沒有了往××××的歡樂。你那可憐的妻子受不了你整××××的打罵,一時想不開,竟帶着你那不滿四歲的兒子投河自盡了。

  孩子,你這個不爭氣的孩子,××××真的恨你,可××××更恨我自己,怎麼生了你這麼個逆子,為什麼當娘的沒有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孩子,××××走了,××××現在唯一放心不下的是你那個十六歲的妹妹,她是個懂事的好孩子,當我病重的時候,你在外面不聞不問,你妹妹卻背着我去買血,來替我治病。天啊,她只是一個十六歲的孩子啊。

  孩子,××××走了,聽娘的一句吧,戒掉那該死的東西,好好照顧好妹妹。××××××××在生前說服不了你,××××現在也只能在另一個勸

  

您正在瀏覽: 小品---販毒
網友評論
小品---販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