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聯席會議主持詞

聯席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聯席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集聚一堂,召開市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與市內務司法機關及群團組織的聯席會議。四年前,在市人大常委會和內務司法委員會剛剛成立時,我們召開了第一次聯繫會議。為內司委與各聯繫單位的密切合作、互相配合、相互支持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幾年來經過內司委與各聯繫部門的不懈努力,為我市的內務司法工作開創了良好的局面,受到了省人大領導和市人大領導的高度評價。這些成績的取得都是在與各聯繫部門的領導幹部的關注支持下,和與內司委聯繫的具體工作人員的辛勤工作中所取得的,在這裡我向各位關心和支持我們內司委工作的領導和同志們表示真誠的感謝。

  今天來參加會議的領導有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景田同志、市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王鳳群同志,和各聯繫單位的領導,我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歡迎。

  我們此次會議的日程共有兩項。一是聽取各聯繫單位就自身的執法情況和與市人大內司委的聯繫情況作工作彙報;二是請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景田同志就如何加強同內司委聯繫和推動行政執法責任制和錯案責任追究制在聯繫單位的開展落實作重要講話。

  下面首先進行第一項日程,請各單位作彙報。(注意時間)

  發言順序:1、市中院2、市檢察院3、市公安局4、市司法局5、市人事局6、市民政局7、市監察局8、市總工會9、市婦聯10、團市委11、法制辦12、市殘聯。

  下面進行第二項日程,請李景田副主任作講話。

  今天的會議開的十分成功,剛才,各相關部門的領導同志們暢所欲言,彙報了各自工作中好作法和好經驗以及開拓創新的工作思路,起到了相互溝通、加深了解的作用。會後,大家一是要將聯繫會議精神向領導班子進行彙報並落實好,二是要按照2004年內務司法委員會的工作要點將下半年的有關工作安排好,與內務司法委員會進一步加強聯繫,協調一致做好工作。希望今後各相關部門和單位與內司委在工作安排和布局上要加強協調,相互配合,相互促進。共同開創我市內務司法工作的新局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聯席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聯席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