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縣領導在消夏文化活動開幕上的講話

縣領導在消夏文化活動開幕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縣領導在消夏文化活動開幕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文化苦旅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縣領導在消夏文化活動開幕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來賓、熱情的觀眾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在高唐縣消夏文化文藝演出既將開始之即,我謹代表黨委、政府向前來觀看演出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廣大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文化的發展是異彩紛呈的。在炎炎夏日,我縣黨委、政府以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為契機,適應時代要求,創新內容、創新形式、創新手段,開闢出一塊人與自然和諧發展的文化陣地。此舉是精神文明建設在新世紀的新探索,更是切實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具體體現。

  消夏文化活動,是個開放的舞台,對繁榮群眾文化起着重要的促進作用。她是一個沒有圍牆的大劇場,不但為廣大市民夏夜免費享受文化生活提供好去處,而且為各村、各單位、各企業、各民間團體創辦了一個展示自我、宣傳自我的大舞台。我們黨委、政府以政治思想教育為貫穿,以形勢政策教育為主,結合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詳細安排了節目內容,將以異彩紛呈的消夏文化對廣大朋友進行愛國主義、集體主義和社會主義教育,弘揚科學,反對迷信,提高市民的思想道德素質,豐富市民的業餘文化生活,實現干群共鑄文化大舞台。希望這種文化形式能越辦越好,真正為精神文明建設提供強有力支持。”

  同時要求各村、各單位、各企業、各民間團體踴躍參加,領導幹部帶頭參加,要造成一個家家出動、人人參與的聲勢,促使這種活動也從單一、小型、不規範逐步走向了制度化、規模化、綜合性,從單純的文藝活動發展為成熟文化建設,並如一支奇葩永恆地綻放在河洛鎮人民心中,大放異彩。

  “廣場消夏文化將以文載道,開風氣之先;以文育人,育時代精英;以文寓美,領時代風騷;以文揚企,辟發展新徑;以文點睛,展我鎮風貌,在一定程度上滿足廣大群眾思想上解惑、精神上解悶、文化上解渴、心理上解壓、能力上解弱的內在需求,是廣大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也是我們健康、協調、可持續發展的載體。因此,廣場消夏文化活動,我們決定長期舉辦,打造出一塊扎紮實實的先進文化陣地。”

  我相信,隨着先進文化陣地的進一步建設,廣場消夏文化將更加異彩紛呈,無限文化生產力的解放將推動我鎮全面、協調、可持續地向前發展。

  《縣領導在消夏文化活動開幕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縣領導在消夏文化活動開幕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縣領導在消夏文化活動開幕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縣領導在消夏文化活動開幕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