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啟動大會主持詞

啟動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啟動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啟動大會主持詞(一)

  各位領導、各位實驗教師: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大家相聚一小,參加這次“開發區教育辦創建高效課堂工作啟動大會”。我想我們每個人的心情都是無比振奮的。

  課改十幾年了。我們一直在不斷探索,從分層教學到目標教學,從把課堂還給學生到自主、合作、探究,從追求熱鬧的課堂到理性回歸的返璞歸真……,可是縱觀我們的課堂,我們相當一部分教師,一直追求課堂的精彩、教學的藝術,考慮的始終是老師講的怎樣,學生配合的怎樣,至於課堂是否達到了高效,似乎沒有多少人認真思考過。這樣的課堂導致了學生厭學,教師厭教,學生的終身發展能力更無從談起。正因如此,我們的教育迫切呼喚以培養學生自主學習能力為最終目的的高效課堂。

  1、在打造高效課堂方面,一小從上學期4月份開始進行了有益的嘗試,剛剛大家看到的就是兩位實驗教師的原生態高效課堂。

  2、自從踏上了高效課堂之路,一小的領導、實驗教師都有太多的感悟。

  下面請趙娜老師講講她的心路歷程。

  (在趙娜老師的身上我們看到了那份對高效課堂的思考、痴迷、執着、付出,讓我們大家再次給予趙娜支持的掌聲。)

  3、派尼小學是借鑒杜郎口模式實現自主高效課堂的成功範例,他們有哪些地方讓我們震撼呢?請一小的周立宏主任給大家談談她的派尼之行。

  (雖然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但是如何本土化,為我所用才是根本,感謝周主任讓我們足不出戶的進行了一次派尼之旅。並同時讓我們明白了高效課堂的一些具體操作方法:特別是培養學生哪些能力,怎樣編製導學案,怎樣進行小組建設等。如果各位領導和教師有什麼不懂的地方請和她們聯繫。)

  4、一小是如何選擇高效課堂的,在初始之路上他們有過怎樣的感動、迷濛與探索呢?下面掌聲歡迎周校長。

  (蝴蝶是美麗的,可是破繭成蝶的過程卻是異常痛苦的。記得有一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相信高效課堂一定會讓一小更加的精彩!)

  5、那麼,我們開發區為什麼要創建高效課堂,怎樣創建高效課堂?最後請劉主任作動員講話。

  (劉主任的講話闡述了我區創建高效課堂工作的必要性和緊迫性,對如何創建高效課堂提出了具體的意見和部署,希望各校認真貫徹落實講話精神,着力打造開發區中小學的高效課堂,真正使我們的課堂變成知識的超市,生命的狂歡。)

  高效課堂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必然經歷這樣幾個階段——

  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轉變觀念

  大風起兮,雲飛揚——實踐探索

  亂花漸欲迷人眼——困惑糾結

  正是橙黃橘綠時——收穫成果

  讓我們相信學生、解放學生、利用學生、發展學生,從轉變觀念入手,博學之,審問之、慎思之、明辨之、篤行之,全面創建開發區的高效課堂!

  啟動大會主持詞(二)

  尊敬的裴總、鄧總、黃經理、鄧經理、梁經理,各位親愛的夥伴,早上好!

  非常感謝大家熱烈的掌聲!

  七月是放飛的日子,七月更是耕耘的日子,在火紅的七月我們迎來了“聖火光耀三星堆,繼寫廣漢新輝煌”總結及增員啟動大會;現在我宣布總結及啟動大會正式開始!請全體起立,齊唱《國歌》。謝謝,請坐。

  剛剛走過的歲月,是我們廣漢國壽人成功的歲月,我們一路凱歌,歡慶我們已經取得的不斐成績,多災多難的歲月,我們廣漢人都幸運地一一化解,這是我們的福,是老天對我們的愛。讓我們好好珍惜生命,好好再創燦爛的人生。

  回顧上半年,我們穩步發展,回望旅遊企劃,我們努力衝刺,汗水淚水中笑容掛滿我們的臉。這些日子裡我們究竟收穫多少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個險部經理,梁經理作半年工作及旅遊企劃方案總結。掌聲有請!

  謝謝梁經理!接下來,我將向大家公布本次旅遊企劃方案達成者的名單。首先是達到雙飛麗江游的夥伴,他們是: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接下來是達到雙卧瀘沽湖的夥伴,他們是: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那麼這次達到海漯溝的夥伴很多,我就不一一公布他們的名字了,他們是麥興菊、李萬琴等92位夥伴,讓我們也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這次總共達到旅遊獎勵的有192位,其中麗江24人,瀘沽湖76人,海漯溝92人。大家通過自己的努力都實現了自己的願望。在此,我們真誠地再次向你們表示衷心地祝賀!!

  在這一次的企劃方案中,有許多夥伴都創造了他們在壽險道路上的成功奇迹,超越了他們最初鎖定的目標,今天,我們特別邀請到來自南豐營銷部的劉光清夥伴代表那些創造出奇迹的夥伴來分享他們的成功心得,讓我們掌聲有請劉光清夥伴上台。

  我們是一群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在壽險銷售的路上也曾坎坎坷坷,保險村建設給許多努力的夥伴指明了更好發展的方向,這一次,有許多夥伴在保險村建設過程中都超越了自己,實現了自己的願望,來自三水營銷服務部的朱穆美就是他們中的一位,今天我們也請她來為大家分享她的成功心得,掌聲有請!

  保險村的建設不僅讓我們許多夥伴收穫多多,同時我們的團隊也因為保險村建設而發展得更有凝聚力,更有團隊風采,這次做得最好的營銷服務部是南豐營銷服務部,做得最好的服務所是三水服務所。他們的成功一定有他們成功的方法,常言到:成功者都有他們成功的模式。讓我們一起向成功者學習學習,借鑒他們的模式來爭取我們自己最大的成功吧。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南豐營銷部經理代富才分享他們的成功經驗。

  在這次的保險村建設行動中,三水營銷服務所的成功經驗也值得我們好好學習。下面就掌聲有請三水營銷部經理兼三水服務所所長劉紹珍來分享他們的成功經驗。掌聲有請。

  感謝代經理和劉經理帶來的成功分享。下面請代經理再次上台,掌聲有請黃經理為他們頒發獎狀。

  5.12大地震,震出了中國人的大愛行動,我們在坐的所有夥伴都為這次大災顯出了愛心,湧現出了許許多多先進的事迹,讓許多老百姓對我們國壽人有了新的認識,我們的付出也得到了社會的肯定,三水營銷部就是一個典範,他們的自願者行動讓許多災區人們感動不已,三水衛生院還專門贈送了一面錦旗以感謝自願者們在最困難時期的幫助。下面有請三水營銷部經理劉紹珍上台,有請黃經理為他們頒發錦旗。

  保險建設在上半年已經告一段落,有以下團隊獲得了我們公司及市公司的獎勵,下面有請、、、的所長上台,有請鄧經理為他們頒發獎金。

  今天我們在這裡表彰昨日的輝煌,明天我們將繼續譜寫美好的篇章。我們要做洞察未來的智者,以多年的歷史積澱為起點,準確把握市場脈搏,先人一步踏上通向未來的成功之路!公司下一步是“巨災顯大愛,重建美好家園”增員大行動,下面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鄧總作動員講話。

  感謝鄧總!鄧總的激勵讓全體夥伴已經按捺不住激動不已的心情,讓我們藉此熱烈興奮的氛圍,有請各營銷部經理簽增員責任狀並展示團隊風采。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有請所有營銷部經理上台。請各營銷部經理拿起你們手中的筆寫下你們團隊本次的增員目標!!

  今天裴總也專程到我們公司,她帶着對大家的祝福,更懷揣萬千期許,下面讓我們用雷鳴般的掌聲有請裴總講話。

  感謝裴總!讓我們再次向鄧總、裴總表示感謝!

  伸出我們的手,延伸我們的愛,讓我們尋找到國壽更多的有緣人,願大家在本次的增員活動中做得更成功,超越昨天,創新未來。今天的總結及啟動大會即將結束,現在請全體起立,讓我們在響亮的《司歌》聲中結束今天的大會。

  啟動大會主持詞(三)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乙:為了傳承北京奧運精神,擴展我們中學生關注世界、關心亞洲視野,響應“北京學校東亞運動會火炬接力傳遞活動”倡議的號召,積极參加與香港地區學校火炬接力傳遞活動的互動行動,今天學校召開“京港青少年同擎火炬行,東亞運動會傳遞拔萃情暨我校冬季長跑”啟動儀式大會。

  甲:通過“京港青少年心手同行,見證東亞運傳奇一刻”火炬傳遞,賦予我校今年冬季長跑鍛煉新的涵義。

  乙:初二(2)班的蔡雨欣同學聽說東亞運動會一事之後,利用周六、周日的假期時間將香港東亞運動會的吉祥物綉好並將學校的校徽也綉上,它代表着我們拔萃學生的心聲,也代表着北京學生的心聲,下面就請蔡雨欣同學將綉好的香港東亞運動會吉祥物送給香港同學,請他轉達北京青少年對東亞運動會的祝願。(鄧曉彤上台)(鼓掌)

  下面請蔡雨欣同學發言,大家歡迎

  甲:十一月是我們擁抱陽光、揮灑青春的季節。生命要有陽光般的朝氣才能張顯青春的活力。為了健康的體魄,為了美好的人生,學校號召全體同學積極投身長跑運動,充分展現出拔萃學生的青春,健康,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乙:冬季長跑對學生的耐力是一種很好的鍛煉,我們提出的口號就是‘跑出你的精氣神兒’!讓冬季長跑成為一種習慣。只要堅持就會有收穫。

  甲:下面請閆書記宣布“京港青少年同擎火炬行,東亞運動會傳遞拔萃情暨我校冬季長跑”活動開始

  我宣布:北京拔萃雙語學校京港青少年同擎火炬行,東亞運動會傳遞拔萃情暨我校冬季長跑”活動開始。(放音樂)

  乙:請韓校長將東亞運動會的火炬傳給第一棒火炬手高三(2)班張愛婷同學。火炬傳遞開始。

  乙:現在舉着火炬正往長城跑去的是初一1班、初一2班的代表

  甲:現在舉着火炬正往十三陵跑去的是:初一3班、初一4班的代表

  乙:初一5班、初三5班的學生代表舉着火炬正往圓明園方向跑去

  甲:現在舉着火炬正往頤和園方向跑去的是初二1、初二2

  乙:周口店:初二3、初二4

  甲:盧溝橋:初二5初二6

  乙:歡樂谷;初三1初三2

  甲:天壇:初三3初三4

  乙:王府井:高一1

  甲:鳥巢:高一2

  乙:水立方:高二1

  甲:什剎海:高二2

  乙:北海:高二3

  甲:國家大劇院:高三1

  乙:故宮:高三2

  甲:現在跑向天安門的是,在我校就讀的香港學生初一(5)班鄧曉彤同學,她的身後都是在我校就讀的香港學生,同學們讓我們以參與京港學校東亞運動會火炬接力傳遞互動行動為契機,積极參加體育運動,推進我校冬季象徵性長跑活動的創新發展。

  合:“京港青少年同擎火炬行,東亞運動會傳遞拔萃情暨我校冬季長跑”啟動儀式大會至此結束!

  謝謝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啟動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啟動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