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公司業務推動大會講話

公司業務推動大會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公司業務推動大會講話 標籤:講話稿

  公司業務推動大會講話

  夥伴們大家好:

  "金秋行動"業務競賽活動已進入關鍵階段,而各單位的任務計劃完成的很不理想,在這金秋送爽的日子裡,公司把大家召集在一起,完全是一次業務再推動,增員再發動,士氣再鼓舞,思想再統一,認識再提高,目標再明確的業務推動大會。本次會議要達到兩個目的,一個目的讓全體人員都要充分認識到"金秋行動"的目的和意義,真正的把兩個競賽的開展,當成對各級主管執行能力的一次嚴峻考驗,同時也是對整個隊伍戰鬥力的再次檢驗。再一個目的就是通過各單位的風采展示,進一步鼓舞士氣,增加幹勁,堅定完成本次任務的決心。讓大家相互學習、相互促進、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看看在我們的隊伍當中,那一支團隊最具有勢力,那一支團隊士氣最高,那一支團隊凝聚力最強,那一支團隊人氣最旺。到最後看看那一支團隊提前完成兩個競賽任務。

  通過今天的風采展示,我驚喜的發現,在我們的組織當中,有許許多多非常優秀的夥伴,他們不僅在團隊當中是展業高手,而且他們還具有演員的風範和技能,為大家奉獻了一個個非常精彩的節目,獻上了一曲曲美妙動人的歌謠,從他們身上彷彿看到了專職演員的身影,整是因為有了他們,我們才感到歡樂,整是因為有了他們,我們才感到明天會更加燦爛,他們高質量的演出,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難忘的回憶。特別是在暴烈的風采展示當中,從他們的眼神中不難發現,各路精英互不視若,在榮譽面前互不想讓,表現出了較強的團隊精神和賦予挑戰的英雄氣魄,都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振奮。我想今天的風采展示,展示的不僅僅是一個節目,而展示的是一股競賽的士氣,一種團隊的精神。雖然比賽只有一個第一,但大家今天所表現的這種精神,無論勝敗雙方都應評為第一!時間關係未能參加風采展示的各支團隊,要做好下個月的參賽準備,精心策劃認真組織,虛心向今天獲得第一名的單位和個人學習,因為機會給大家展現的非常公平,獲獎單位應繼續努力,再接再厲永保第一。把團隊的文化生活在提高到一個水平,讓內容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生動活潑,把良好的企業文化氛圍,真正的帶到各自的營業單位,利用這樣一種方式來迅速提高團隊的企業文化生活,增強戰鬥力。今天各參賽單位的表現,無意對我們完成本次競賽任務增添了幾分信心和力量。同時也給我們帶來極大的鼓舞和鞭策!最後讓我們緊密的團結起來,一借今天業務推動大會為契機,排除一切困難,堅決完成"金秋行動"的任務。讓我們帶着信心、帶着決心、帶着對事業的忠誠,帶着對未來的美好嚮往,昂首闊步!奮勇前進!

您正在瀏覽: 公司業務推動大會講話
網友評論
公司業務推動大會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