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黨員擬發展對象推薦會議主持詞

黨員擬發展對象推薦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黨員擬發展對象推薦會議主持詞 標籤:科學發展觀 會議精神

  黨員擬發展對象推薦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始開會。

  今天的會議主要是無記名投票推薦黨員擬發展對象。擬發展對象,是指經過一年以上培養教育,計劃近期發展入黨的人。參加今天的會議有全體黨員和群眾代表。

  下面,請工作人員清點到會人數。(工作人員清點人數並報告主持人)。

  經清點,王莊鎮機關黨支部共有黨員53名,應到會黨員53名,實到會黨員名,超過黨員總數的80%,群眾代表5名,參加會議的黨員人數和群眾代表數,均符合《**市發展黨員工作細則(試行)》的規定,可以開會。

  下面,會議進行第一項,介紹入黨積極分子培養情況。我單位共有1名入黨積極分子,**,女,1978年10月出生,2001年1月參加工作,現任王莊鎮審計所副所長兼任組織幹事,該同志認真學習黨的基本知識,自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落實科學發展觀要求,工作中聽從指揮、勤奮努力、團結同志、嚴於律己。經考察,該同志入黨動機端正,目的明確,表現良好,以基本符合黨員條件。

  會議進行第二項,投票推薦黨員發展對象。

  請工作人員發票。推薦票上共有1個人名,你同意推薦為發展對象,就在姓名右邊的空格內划"√",不同意的划"×",棄權的不划任何符號。

  會議進行第三項,計票。請監票人、計票人清點票數。經清點,本次推薦會議共發出推薦票張,收回推薦票張,收回票數等於(少於)發出推薦票數,推薦有效。

  會議進行第四項,宣布投票推薦結果。

  經無記名投票推薦,

  贊成票張;反對票張;棄權票張。投票結果有效。

  經全體黨員與群眾代表推薦,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同志成為2013年度擬發展對象。

您正在瀏覽: 黨員擬發展對象推薦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黨員擬發展對象推薦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