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高二寒假開學年級會議主持詞

高二寒假開學年級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高二寒假開學年級會議主持詞 標籤:一年級 會議精神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高二寒假開學年級會議主持詞

  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好!

  我們即將告別寒假,迎來一個新的學期,今天在這裡召開高二全體教師會議,首先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同時,對在過去的一年為年級教學和管理工作付出了心血的老師們道一聲:你們辛苦了!對大家在過去的一年裡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績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天我們會議的主要議程有三項:首先由年級王主任作五校聯考成績分析並談一下下學期教學工作上的安排。然後由宋主任談一下"回到原點"學困生轉化工作的開展情況。最後,由殷主任對我們年級下學期工作做總體規劃和部署。

  首先請王主任作五校聯考成績分析。

  以上王主任對上學期的成績進行了認真細緻的分析,我們每個人都知道:教育教學是學校的中心工作,學校的發展,需要教育教學工作顯著而突出的成績,予以強有力的支撐,上學期的成績無論好壞,但畢竟已經成為過去。下學期各項工作還要創造性、高品質地落實完成。本學期時間短,任務重,班級類型多,工作千頭萬緒,所以我們唯有竭盡心智,努力創造高二年級新的輝煌。

  下面請宋主任談一下"回到原點"學困生轉化工作的開展情況。

  下面,請殷主任對未來一年的年級工作做總體規劃和具體部署。

  殷主任對下學期的工作重點進行了強調,提出了明確的要求。希望各位老師用心領會,把本學期工作做實做牢,努力創作我們年級工作的新輝煌。

  下面,我就調班工作做一下安排。

  ①正月十六上午八點,年級將新班學生名單和住宿生宿舍分配表張貼到樓前宣傳欄上。

  ②十六上午八點前班主任將本班各宿舍填好名字的床位表貼到宿舍門上。(會後去貼也可)學生到校后先找到宿舍,收拾好床鋪,收拾完后自由活動。

  ③十六下午三點,全體學生到原班級集合,聽信號統一搬桌子。

  最後,我就開學初班級幾項工作給各位班主任提一下醒。

  ①所有老師十六晚上要上班,到辦公室打掃衛生,整理上課書籍資料,備備課,做好上課準備,提前進入狀態。班主任下午要到班裡做好迎接學生,安排座次的工作。

  ②學生到班后,班主任要做好儀容儀錶自查,不合格的要責令當天整改。要求學生帶來校服,一開學就要穿校服。

  ③安排好第一次班會,做好第一次班級宣誓,新組成的班級儘快安排好新班委和團幹部。

  ④開學后,班主任馬上就要抓好常規工作的落實。兩操、兩休、自習、作業等,讓學生快速進入緊張有序的學習狀態。

  ⑤安排好考後學生談心工作,可以不同形式的談心,個人談心,小組談心,分層次集體談心等。

  ⑥各班師生共同確定本學期班級奮鬥目標,指導學生定好個人近期、遠期奮鬥目標,並張貼上牆。

  今天的開學工作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高二寒假開學年級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高二寒假開學年級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