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員發展對象培訓班心得體會文字彙報材料

員發展對象培訓班心得體會文字彙報材料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員發展對象培訓班心得體會文字彙報材料 標籤:科學發展觀 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南部縣2013年度黨員發展對象培訓班心得體會文字彙報材料

  敬愛的黨組織:

  我叫杜小東,南部縣花罐鎮人,目前在重慶市創業,主要從事資產管理服務工作!

  2013年5月16日,由中國共產黨南部縣委組織部、縣直機關工委組織的“南部縣2013年度黨員發展對象培訓班”開學典禮在南部縣第二中學成功舉辦,出席本次培訓班的領導有中國共產黨南部縣委常委組織部長楊方軍先生、縣直機關工委書記夏春許先生、縣組織部副部長、人才辦主任徐馳騁先生等。本次培訓班吸引了來自全縣的380餘人,通過本次培訓,需要撰寫心得體會和進行結業考試。

  參加本次培訓班,楊方軍部長講話,讓我更加堅信,我要積極關注黨和國家重大事件,比如近期國家領導人及媒體人統一思想高度打造的“中國夢”活動,真切讓我堅實的體會到我的“中國夢,創業夢”;楊方軍部長講話,讓我更加堅信,我要向黨組織靠攏,並且在日常生活中必須堅持做,堅持持續不斷主動學習和帶領團隊學習,讓學習成為一種習慣,真正以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帶動團隊成為學習型、服務型、創新型的資產管理服務企業,真正的找方法,不瞎忙,真正把工作當作事業,做到敬業、精業、立業為根本要素。

  參加本次培訓班,南部縣大王鎮繁榮村黨支部書記、紀委專職副書記毛崇文先生典型報告,讓我更加堅信,作為一名黨員,必須做到親民、愛民、為民,黨員是一面旗幟,群眾是我們的親人,我們一定要端正入黨的動機,真正思考我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國共產黨的黨員,必須嚴格要求自己,要做到言、行、舉、止等方面和普通老百姓與眾不同,要做到思想健康,行為積極,要做到謙遜、低調、堅守黨性原則,要做到勇於吃虧、勇於吃苦、勇於冒險,要做到有衷心、有愛心、有虛心、有誠心、有寬心,讓自己有信仰,有追求,有境界。

  參加本次培訓班,觀看了全國優秀黨員事迹專題片,通過海南的陳起賢、山西大同的張連印、廣東省援建四川汶川黨員團隊等優秀共產黨員事迹,讓我更加堅信,我要積極加入中國共產黨,努力在平日的工作實踐中,真正帶頭髮揮黨員的革命精神、模範精神,無私奉獻精神,幫助團隊員工成長,引導員工自願加入中國共產黨,真正結合當前世情、國情、黨情變化,牢記人民信任和重託,更加奮發有為、兢兢業業的工作,繼續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為繼續改善團隊員工及周邊人民生活、增進人民福祉,完成時代賦予的光榮而艱巨的任務。

  通過大學畢業幾年的工作及創業,我深深感到,沒有家庭和學校的教育,沒有中國共產黨教育、培養、傳播、影響,就沒有我目前這種思想上、政治上的成熟和進步,今後,我要繼續堅持以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嚴格要求自己,重視加強自身的思想建設、行為建設,牢記黨的性質、宗旨、使命,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我也會以這些行動綱領,踐行打造我的事業平台,待條件成熟后,我將回到南部縣投資興業,回報南部的父老鄉親。

  敬愛的黨組織,以上為我培訓心得總結,不足之處,希望組織給予我指正,謝謝!

  杜小東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六日晚

您正在瀏覽: 員發展對象培訓班心得體會文字彙報材料
網友評論
員發展對象培訓班心得體會文字彙報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