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談幸福與性福

談幸福與性福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pp958

談幸福與性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任何一個幸福都都有一個前提,就上渴求,任何人的獲得的任何一個幸福都是在渴求被滿足或者部分滿足的時候得到的,所以,幸福就是,幸福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的時候感覺到的滿足感覺,是一種精神上愉悅。

  渴求就是人們希望某個不太容易實現的事情的願望。仔細體會一下不難理解,在我們的生活里,電影電視里沒一個另人感動的故事,無不都是主人公,在有強烈的渴求狀態下,並且滿足或部分被滿足的狀態下實現的。任何人任何一個幸福都是來源於渴求,沒有渴求,就沒有幸福。

  焦慮,既是一種預期見到一種不良的處境的一種緊張情感體驗。

  幸福感等於幸福指數剩渴求度剩被滿足度。

  幸福不僅僅是一方的事情,而應該是雙方。有的人就想,我幸福不幸福不要緊,只要你幸福。那麼試問,你不幸福,在和他在一起的時候,都不幸福,她有怎麼會幸福呢?有的人認為,幸福是指在性事上,只要有性就有幸福,其實不然,性是短暫的,交流才是最真實的,如果兩個人連交流都相處的不好,那麼,兩個人的幸福就更別往下談了。連聊都聊都聊不來,還談什麼幸福呢?

  我個人認為的幸福,應該是這樣的,總是很渴望跟對方在一起,而且也一直在努力這個夢想,那麼兩個人將來即使將來有一天真在一起了,才可能會體會到幸福。有的人認為,不怎麼相愛的人在一起久了,也會變的相愛的。我不知道他這個說話是不是真理,但我個人還是認為,即使有了性才有愛也罷,通過了性之後,你必須有想與對方繼續下去的渴求,那才有幸福可言,如果你只做而過後就不怎麼跟他交往了,那麼自然就不會在想性了,那就沒有什麼幸福科言/

  幸福是容易破碎的,之所有這麼說,是因為,幸福是兩個人之間的事,而不是一個人能夠做到,戀愛中幸福需要男女來共同經營。有的人認為,幸福其實是兩個陌生的世界在彼此摸索的過程中的一個追求的交叉點,其實一點都沒有錯。人之所以不想去嫖,而想談談戀愛才獲得性,其實是因為情感需要的一種歸宿,那是因為人在追求間進行的,每個人都一樣。誰都渴望被別人接受,這種接受不僅僅是在肉體上得到滿足,而更多的是一種心裡上的滿足。人之所以不喜歡自慰也一樣屬於如此。為什麼自慰一樣可以獲得性高潮。而人自慰過後並沒有引起而感到滿足,而感到一股醉惡感呢?那是因為沒有情感上被得到滿足而到達的,而降低了性的高貴性,讓人感覺到羞恥,我不是拒絕別人自慰,我只是產訴個人對幸福理解的含義一種認知罷了。

  每個人都有被尊重的情感願望,被呵護,被肯定的情感需要。所以這就要撤及到彼此性格因素上的問題了,總而言之呢?歸納為兩種人,一種呢是容易相處的人,另一種呢是不容易相處。容易相處的人,又含有很多積極性的人格因素在裡面,例如寬容,博愛,熱情等,這種人一般都保持有一顆穩定的心,一棵積極的心態,這種人是樂觀的,是不容易往壞處去想的,他不喜歡跟別人過不去,跟自己過不去,持有一顆寬容的心態,容易解事納物,是容易相處的人。另外呢就是不容易相處的人,不容易相處的人往往都是對自己或對別人都要求過高,甚至高的有點不切實際,這種人呢一般在人格的因素裡面都是很消極的,他總是喜歡去關注別人的不足,人性的不足,對任何事情都要求過於完美,把注意力容易分散在一些零片的小落點身上,這種人是很難相處,他的可怕在意容易接受不良的情感暗示,不容易朝自己預定的目標去實現自己預定的目標,有點神經質的感覺,情感不穩定,而且對別人對自己都很不好,都用消極的心態去對待。很難跟眾人和的來。

  當然,性格可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形成的,而是經歷了眾多的磨難和挫折之後才形成的,世界上沒有哪一個人的心靈是純潔而沒有受到一點污染的。有點缺點再所難免,當然太過消極的性格,真的需要去改善。

  我想在還沒有改變性格體驗之前,用一種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來看待這個世界之前,對於某些性格悲觀的人來說,幸福離你是很遙遠的。

  性格是一個人的事,可是一旦和別人相處起來的時候,就是兩個人的問題了。我曾經看到很多的朋友,因為性格不好,給人的感覺不好,都被女方拒絕了。他很心痛,我也很心痛。我覺的要幸福,必須先要學會用一顆寬容的心,博愛的心來看待這個世界,這個社會,只有這樣,你才能和你喜歡的人正常交往,你才會有機會得到幸福,不知道,我這個想法正確嗎?

您正在瀏覽: 談幸福與性福
網友評論
談幸福與性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