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愛上局長的兒子

愛上局長的兒子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小景

  他——人事局局長的兒子,家庭就不用再說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我愛上了他。

  在我的記憶中,局長的兒子一般都是蠻橫霸道的,一身名牌,瞧不起我們這些平民百姓。他不同,他單純、熱情、開朗、樂觀、高大帥氣,靦腆,身上帶有幾分孩子氣,讓我深深地着迷。

  有一天,有人告訴我一些他的事情,我才知道,他原來是人事局局長的兒子,我很震撼。怎麼會是這樣子?當時我難受死了,老天啊!你為什麼要給我開這麼大的玩笑。原來同樣優秀的他,背後還有着同樣優秀的父親。

  那一天中午,我沒有回家吃飯,大家就在一起打撲克,他向所有人說了一件事情,他說他找不到女朋友,是因為他不會打撲克。我以為他在向我暗示什麼,因為裡面所有的女孩中,就我一個人沒有結婚,我以為我同樣可以去追求自己的幸福,追求自己想到的。

  當我知道他是局長的兒子,我決定放棄了。我向來是一個把名利,金錢看的很淡的人。如果當我知道他真得愛上了我,我會堅持這份感情的。(以他靦腆的性格好像不大可能去追求別人的)

  一切似乎顯得太飄渺,太遙遠……

  我是不是真的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甚至有時候,我還生出幻想,他不是局長的兒子該多好!

  後記:一天沒有好好吃東西,沒有好好睡覺了,放棄這份感情,我的心幾乎碎了。

  ×我走了。我決定永遠的離開。不再維持那份看似心有靈犀的默契,雖然心裡是萬般的無奈,但我不想再讓自己受到任何的傷害了。我要面對現實不再存有幻想,珍重,珍重!也許我們本該是不同世界的人。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愛上局長的兒子
網友評論
愛上局長的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