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雙簧:打麻將

雙簧:打麻將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雙簧

  道具:一桌、一椅、一木、一衣、化妝用品等

  甲:今天我倆給大家演段雙簧

  乙:什麼是雙簧呀

  甲:雙簧呀,就是一個人在前面做動作不說話,另一人在後面說

  乙:那咱們給大家試試

  甲:行

  (開始:甲坐在桌子前的椅子上,椅子放一些衣服,桌子上放在一化妝的用具,一木塊)

  甲拍木開始說

  今天是是五月初三,俗話說,五月看娘,(做看天氣狀)喲,今天天氣不錯,今天我就去看我娘。(做起身狀,后忽然一頓)不行,(又坐)我得先打扮一下,要不回到娘家人家不笑話。(邊說邊拿起手邊的鏡子照)我抹點口紅(拿起口紅做抹口紅狀)我上點脂粉(拿起化妝品開始在臉上抹)穿上我的花衣服。(又照一下鏡子,一笑)好了。回娘家羅!(從椅子上下來,做走路狀並開始唱)風吹楊柳嘩啦啦啦,誰家的媳婦走呀走的快,原來她是回娘家。身穿大戲襖,頭帶-----------喲今天的天氣怎麼這麼熱呀(用手在頭上抹汗)不行,太熱了,看來我得脫些衣服,不然非要熱死不可。(坐回椅子上)我脫掉我的小花襖,不行,還熱,我脫掉我的小布衫。不行,還熱,我脫下我的---------(從椅子上急忙站起來,)

  乙:你怎麼樣不演了

  甲:再演我的褲子也要脫了!

  乙:那再熱也不脫了,接着演

  甲:這還行

  (坐在椅子上,拍木,重新開始)

  剛才光記了表演了,忘了給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狗尾巴花,今年三十八,愛好不多,就愛把麻將搓,(做搓麻將狀)一宿沒事,二宿不多,三宿連戰,四宿也還能不離麻將桌)我愛人勸我說,你不能這樣活,再這樣我和你過。我想他只是嚇唬我,沒想到他真這麼做,現在幾個月現在也沒見他再來這個家踏一腳。(做哭狀,並抹鼻子)這都是我自作。我真把自己摑。我摑,我摑,我摑(做打臉狀)我現在就把我這幾個手指頭垛,讓我再也不能把麻將搓。(舉起一手,做刀向另一手上砍)我垛我垛我垛(垛時動作慢而且做出很恨自己的樣子)

  乙:邊說邊從後面站起來遞給甲一把菜刀

  甲:不知不覺中接過乙手中的菜刀,

  我垛,在刀向手下落時,忽然停了,跳下了椅子,

  乙:咋又不演了你怎麼了,

  甲:怎麼了,再演我的臉腫了不算,手指頭也沒了,要演,咱倆得換換,你在前,我在後,省得你直害我

  乙:行

  乙拍木,坐在椅子上,重新開始

  想起我的愛人,唉,(做嘆氣樣)都是我的錯,他眉清目秀,鼻直口方,長得那簡直就是陸毅。多麼好的一個小伙,競讓我打麻將,(抹鼻子)把煮熟的鴨子打飛了。現在我只唱有一支歌來表達我此時的心情-----------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我,如果你擁有幸福,請你忘記我。心中有個太陽,手中有個麻將,我現知道,我現知道,那個更好,那個更好,啊心中有個老公,手中有個六餅,我現知道,我現知道,那個打掉,那個打掉,啊太陽,啊太陽,我心中的太陽-------------陽啊太陽,啊太陽我心中的太-----------陽------------(這時甲從後邊走過來,直走到乙跟前,乙一直做唱歌動作,沒再會在後面站的甲,把甲憋得暈了過去,倒在了地上)

  乙:慌忙拉起甲,你怎麼了

  甲:起身,擂了乙一下,你還捉弄我呀

  

您正在瀏覽: 雙簧:打麻將
網友評論
雙簧:打麻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