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網絡情感小故事

網絡情感小故事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他與她網上相遇,各自都有家庭,但是,一見如故的他們,卻有了不一樣的情誼,他向她訴說自己的情感經歷,自己的生活苦惱,她靜靜地聽着,時而恰到好處的點到為止的勸說。慢慢的,她喜歡上了這個感情豐富,但也有點多愁善感的男人。

  但她知道,男人是不會喜歡自己的,在他的訴說中,她知道,男人深深愛着的人,也是傷害他的人,是那麼的優秀。可是,她卻真的愛上了這個男人。

  在一次酒後,他對她說,喜歡她,但言語卻是含糊不清。她好開心啊,可卻又在擔憂,自己只是一個替代品,只是他愛的女人的影子。

  他從沒對她說過任何愛的語言,只是說喜歡和她交流,喜歡她的思想,喜歡她的為人……但她覺得,這些足夠了。

  她曾開玩笑的對他說,我會是你最後一個網上的女人嗎?他對她說,我也后再也不去嘗試這另類的情感了,傷人啊……

  她說,只要你幸福,我就開心……他說,我聽你的話,如果再認識別的女人,我帶來給你看看,你幫我把關……

  慢慢的,他從情感的漩渦里走了出來,這段時間,是她一直在陪着他,在聽他的訴說,在默默地關心他。

  可是,他卻開始冷淡她,總說自己在忙,而且再也沒有了原來的訴說,她偶爾會問起,他會輕描淡寫的說,都過去了 。

  她開始瘋狂的在網上找關於他的一切,當她看到他給別的女人曖昧的留言的時候,當她看到那個女人是那麼的年輕,那麼的陽光,她知道,自己再也不是他訴說的對象了。

  她真的好傷心 ,但她卻不死心,一次次的留言,一次次的把自己的心裡話說給他聽,但是,卻如石沉大海,他再也不給她回復。

  每一個無眠的 夜晚,她都在回憶和他的一切,時而甜蜜時而流淚,有的時候她也會罵自己無恥,不要臉,明知道結局會是這樣,幹嘛還死抱着不放!

  直到那天,看到他的名稱竟然是那個年輕女孩的夢想,可以說是情侶號碼,她笑了,笑的心裡在流淚,笑的心裡好輕鬆……

  她終於明白,自己從始至終只是一個影子,只是替代品,但是他卻成了她的唯一,高傲的她曾經低三下四的對他訴說,也許他正在和那個年輕的女孩在一邊嘲笑她……

  她把思念用文字轉達,她把愛意 化作歌聲傳送,可是這所有的一切都成為了一個笑話……

  看着他和女孩的網名,她笑了,她知道,是時候了,句號是終結,也是開始……

  她想對他說:“我走了,我完成了陪你走一程的夙願,而你也給了我一生的掛牽,從今天起,不再做你的替代品,不再做你那所謂的紅顏……”

您正在瀏覽: 網絡情感小故事
網友評論
網絡情感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