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流年為等誰

流年為等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天空灰的像哭過。那離開雲的雨點,並沒有更自由!

  這多雨的季節,沒給我帶來一絲的涼爽,伴隨着傷感,欣欣然,默默的,敘述着這一段!難以忘記的這一段!

  讓雨水強烈的洗滌臉孔,頭腦,甚至雙眼!

  我需要清醒,我需要更準確的看清世界的來往!我不想迷茫的消失在軌道裡頭,我不想偏離了這陌生又熟悉的節奏,我不想繼續眷戀着這煩瑣的紅塵!

  萬惡的情話俗語,還在繼續摧殘着我的無知和興奮!

  令我陷入模糊的邊沿,找不到繩索!

  這惡作劇,演得好逼真,是真是假,令我看不清,急迫的踏入你精心布置的棋局,還未待我悔棋,你卻冷冷的將我一“將”!

  令我致死!毫無察覺,毫無反抗之地,還未來得急問為什麼,你卻已揮着成功旗幟,逍然離去,只剩下空虛的我,軀卷着雙腿,疲憊着心情,等待,等待,無果的等待。

  曾經的擁有,天荒並地老,海枯又石爛,夜深了,燈息了。

  蟋蟀窩縮着土地,消消然!黎明前的夜晚,寂靜的星空,多餘的流星告訴我,何必太執著,放鬆放鬆,努力的對自己一笑,卻已忘記當年的執著,流年為等誰?

您正在瀏覽: 流年為等誰
網友評論
流年為等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