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拜年賀詞

拜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拜年賀詞

  1、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2、送你一顆祝福炸彈,願它綻開你一年愛情痴狂的火花,事業輝煌的禮花,鴻運璀璨的煙花,甜美如意的吉祥花!

  3、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4、新年到、新年到,貼春聯、放花炮,喜氣洋洋真熱鬧!發個短信問聲好,升官發財步步高!

  5、一千朵鮮花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着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祝新年快樂!

  6、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7、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強。

  8、佛佛佛佛佛佛佛佛。把這八個吉祥佛送給八個好朋友,你今年將會財源不斷,不然你今年只有佛光普照,沒有財神光照,發吧,別人祝願我的,我也祝願你!新年快樂!

  9、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0、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樂。

  11、謝謝您的情,謝謝你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2、如果我有一棵快樂草,我想將它給你,我希望你快樂;如果我有兩棵,我會給你一棵我一棵,希望我們都快樂;如果有三棵,我會給你兩棵,希望你比我快樂!

  13、你是我最深的思念,你是我無盡的掛牽,讓風兒捎上我的祝福;讓雲兒帶上我的問候:願你度過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4、豬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15、新年盼你:心順氣順事順百業和順無不一帆風順;樂意快意滿意萬事如意盡攬四海生意。恭祝一切順意!

  16、新年祝你樂開花:美麗勝鮮花,浪漫如櫻花,吉祥似雪花,運氣逢桃花,富貴賽牡丹花,芬芳攀過茉莉花!

  17、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18、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19、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0、新春添快樂!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21、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

  22、新的一年裡,真誠地祝福你一切都好。豬到人心到,我的祝福早到,願你看見短信心兒樂開花。

  23、盼你新一年心情日新月異,快樂如糖似蜜,朋友重情重義,愛人不離不棄,工作頻傳佳績,萬事稱心如意!

  24、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兒捎上我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25、新年祝你:一馬平川兩億資產山前有路四海逢源五星賓館六碟一碗七喜臨門八面威風九品官員十點上班。

  26、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27、新年祝你人氣高高,快樂飄飄,苦也陶陶,樂也陶陶;喜氣高照,運氣正妙,青春年少,開懷常笑!

  28、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9、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30、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31、新年祝你開門紅,紅撲撲的戀頰迎來紅火火的愛情,紅彤彤的節日暖着你紅鮮鮮的心靈,紅光滿面,紅運高照。

  32、風柔雨潤好月圓;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新年快樂!

  33、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註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盡。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

  34、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幾斤祝福,託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5、春節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36、新春新福祝願你:馬到成功 事順心,來年發財錢如意。打麻將時不放炮,幸福時時跑不掉。

  37、願你抱着平安 擁着健康 揣着幸福 攜着快樂 摟着溫馨 帶着甜蜜 牽着財運 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38、我想你,想你的365,我念你,念你的365,新年快樂!在新的365天里,我給你送上365個祝福!

  39、願你在新的一年:求索的腳步執着堅定,追尋的路途沒有泥濘,跋涉的盡頭柳暗花明,奮取的信念永遠不停!

  40、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

  41、祝您(吸氣)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祝新年吉祥如意!

您正在瀏覽: 拜年賀詞
網友評論
拜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