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調情短信

調情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調情短信

  1、擁有你,天天都是情人節!擁有我,天天都是勞動節!我們兩個在一起,天天都會是狂歡節!

  2、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3、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4、尋人啟事:某女身材苗條,相貌不凡,溫柔可愛;永在我心。有知下落者請與我聯繫。願以一枚鑽戒酬勞!

  5、初戀情人是全新版;舊情復燃是翻版;婚前同居是試行版;金屋藏嬌是珍藏版;新婚之夜是正版;愛上寡婦是修正版;勾引人妻是盜版。

  6、愛情十二望:招手希望,牽手渴望,摸手願望,拍手痴望,搖手呆望,甩手失望,握手盼望,抓手期望,拉手淚望,扶手回望,挽手展望,分手絕望。

  7、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8、一個三歲的小男孩拉着一個三歲的小女孩的手說:"我愛你。"小女孩說:"你能為我的未來負責嗎?"小男孩說:"當然能!我們都不是一兩歲的人了!"

  9、昨天你在我腦子裡跑了一天,晚上你在我夢中陪了我一夜,我想說:謝謝你,你辛苦了!

  10、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了,不回則答應娶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你就看着辦吧!

  11、你必須無條件跟我走!我有理由把你長期扣留!你的愛不許向路人自由兜售!鄭重聲名,你和你的愛屬我私有!

  12、雖然我不帥,但是很可愛,雖然不聰明,對你心最誠,雖然話不多,可心話會說,雖然現在窮,日後能成功。

  13、風流爹,風流娘,風流睡的風流床,風流蓋的風流被,風流抱住風流睡。

  14、妻子:“唉!怎麼一個家庭主婦永遠有做不完的家務?!”丈夫:“沒辦法呀!你又不同意我娶兩個。”

  15、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里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麼痴心,我會傻傻的愛你、痴痴的戀你,一直到老!

  16、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我!

  17、朋友妻,是金魚,好看吃不到。坐台小姐,是河豚,好吃,易中毒。情人,是甲魚,好吃,還補,但是貴。老婆,是刀魚,不好看,但好吃便宜啊。

  18、女人的四大理想:男人頭殼都壞掉,每天給我送鈔票,還要排隊任我挑,自己一直不會老。

  19、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着,因為......我餓。

  20、早餐的餐桌上,丈夫告訴太太說:早晨喝杯咖啡,就覺得精神百倍,好像年輕十歲!太太道:下次睡覺前,你試着喝杯咖啡看看!

  21、我!我要!我要你!我要你望着我!我要你望着我的眼睛!我要你望着我的眼睛說!你要我!

  22、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23、親愛的,你總是說我愛吹牛,那麼請聽我說:“為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因為:那“月”是你,那“鱉”也是你!

  24、思想要解放,裝扮要時尚;生活要和睦,工作要舒暢;老公要威猛,兒女要漂亮;出門要矜持,回家要高亢。

您正在瀏覽: 調情短信
網友評論
調情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