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冬日,暖陽

冬日,暖陽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喜歡‘蕩漾’這個詞,輕鬆,安逸,愉悅,這是我的理解,一直喜歡在這慵懶的午後蕩漾在明媚的陽光中,自由而暢快。――/文晚楓清柳

  倚坐窗前,陽光透過窗戶照射進來,暖身,亦暖心,一杯茶喝到無味,才知其中滋味,一首歌反反覆復的聆聽才知其中的傷有多深。

  不喜歡冬的寒冷,卻喜歡冬天的漫天飄雪,晶瑩剔透,喜歡它落在掌心的感覺,喜歡在厚厚的積雪裡踩踏,咯吱咯吱的聲音就像冬日裡悅耳動聽的音符,在心裡緩緩流淌。

  寒風凜冽,有種刺骨的冷,蜷縮在毯子里,自己就像冬眠的動物,就這樣宅在家裡透過玻璃窗看外面的世界,風,還在肆無忌憚的吹着,枝頭的葉子隨風搖擺,飄落在地。很想看一場飄雪的景色,可今年的雪遲遲為到,所以一直期待……

  冬天很冷,冬天的陽光卻很暖,倚坐窗前感受冬日陽光的照射,一杯濃茶,一本書,就是我所有,享受在其中,感受在心理,不問世事,享受這冬日的暖陽,愜意,悠哉!

您正在瀏覽: 冬日,暖陽
網友評論
冬日,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