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心若相知,無言也溫暖

心若相知,無言也溫暖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文/王志傑

  守一份愜意,收穫一份安然。夜,漫漫,月色總是那麼的皎潔無暇,記載着歲月的芬芳,在靜謐婉約的夏夜綻放着如詩如醉的情韻,這場美麗的邂逅,在唯美的時光中流動;讓心花輕輕的靠近,含笑凝眸,墨香飄逸,近了你我的距離;相伴輕吟,唱出了邂逅的溫暖...在紅塵中等你,等你在春天裡相遇,一抹淺笑,醉了今生來世。

  清淺時光,以一朵花的姿態融入大自然中,捻一縷靜雅簡約一顆素心。在歲月斑斕里品味一份淡雅、嫻靜、安暖。於氤氳里感悟生活的點滴,旖旎中品味人生的真諦,婉約着光陰中每一縷馨香的記憶。在安然的歲月里,去聆聽心泉脈脈流淌,讓一份溫婉的心境漫過四季妖嬈,在一抹悠然情愫中,如若蘭般清雅、禪意。

  凝望時光詩意般的美景,在心與心的撞擊中,一處處暖流在心底蔓延,那溫馨在感動中瀰漫,心花的芬芳飄滿四溢。輕輕執筆,書寫一份時光不老歲月安然,屹立在陶然馨香的路口,穿過溫婉如詩的歲月之河,讓所有的心語,化作夏日裡的徐徐微風,在煩熱的季節中沁潤着心花,在綿綿的長河裡沉醉綻放。

  低吟淺唱的歲月,溫馨而又綿長。場場畫卷盡在其中。讓花香滿園的日子,踏着時光的美麗節奏,每一個姿態,都優雅和諧,每一步腳印,用雲淡風輕之勢眷寫。在優雅端詳的日子裡,它會永無止境的延續芳香…歲月在四季的斑斕中流逝着往昔,而時間的素手,牽絆着情緣,與日俱增在四季輪迴間,心海的深處,珍藏着歲月如詩的情懷,如花的心聲,似音符的靈動,似春暖花開的壯美,在四季更迭中絢爛綻放。

  阡陌時光,素靜優雅。任歲月如梭,驀然間,才發現記憶中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醇香,似一杯淡雅的香茗,溢滿濃濃的情意,記憶中的風景都有着獨特的芬芳,那是一種雅緻、一種寧靜、一種品味。紅塵深處,載心靈的小舟,融入一份歲月里的情懷,淡淡的,不濃卻很醉人,點綴甜蜜的夢,靜靜感受心與心的共鳴。

  回眸走過的風景,珍藏一路的芬芳,心語同行的路上,感恩一份執着,時光荏苒,光陰如梭,在生命賦予我們的歲月里,演繹一份愜意和浪漫,品味一場場花開花落般的詩韻,傳唱一曲曲天長地久的青春之歌! 時光渲染着不變的情懷,心海中的那一份沉醉,永存心間,執筆三千,書一抹紅塵戀歌。 回眸中,感動便沉醉如詩。把所有美麗的畫卷,都揉進在這墨香飄逸的章節里,讓內心多一份感動,讓心靈多一份陶醉。

  一份安然在愜意間抒懷,飽蘸濃墨的詩行間, 渲染着溫情昔日的畫面,美麗的心曲,譜寫着記憶深處的暖語,感動相知、相惜、相念……

  :

您正在瀏覽: 心若相知,無言也溫暖
網友評論
心若相知,無言也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