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爸爸的祝福語

給爸爸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給爸爸的祝福語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

  給爸爸的祝福語

  1、父愛深深,深在如海的眼裡;父愛真真,真在滿頭的白髮;父愛暖暖,暖如冬日的陽光;父愛濃濃,濃如香醇的烈酒。父親節到了,願天下父親節日快樂。

  2、約一縷清風求上天保佑你的父親健康、快樂!是他的辛勞才有了現在的你,也得以讓我因有你而感到世界的美好。

  3、老爸,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型,最棒的父親,祝您父親節快樂!!

  4、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九十九朵鬱金香前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我說:要看短信的人父親節快樂。

  5、父親的愛有些苦,少年時候不清楚,挨打挨罵家常菜,錯把父親當老虎,長大以後才頓悟,父親原來是松鼠,打我望我行更遠,罵我望我路更寬。

  6、願天下所有的父親都能夠真正的珍愛天下所有的母親,成為她們相互支撐的一個臂膀。

  7、親愛的爸爸,很懷念兒時你常帶我去公園遊玩,那時你的手掌好大,好有力,謝謝你對我的培養,祝父親節快樂!

  8、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偉岸;多少個超凡的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的風霜,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父親節快樂!

  9、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祝您父親節快樂!!

  10、成了家的,沒成家的,都會有個家;當了爸的,沒當爸的,都會有個爸;父親節快到了,有事的,沒事的,都要打個電話;回家的,沒回的,都要記得問候他!

  11、女兒對父親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你,爸爸!

  12、能了解自己孩子的是聰明的父親。

  13、父愛如歌,聆聽得是心酸的累;父愛如傘,感受的是保護的暖;父愛一座山,給予得是無比的威嚴;父愛如光,照亮每個瞬間。父親節到,一聲祝福送給最平凡而偉大的父親,祝天下父親快樂平安!

  14、輕輕一聲問安,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眼中、您心中。

  15、爸爸,你在我心裡最最偉大!

  16、爸爸,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學習來報答您的養育,我愛您。今天是父親節,我深深的祝福您節日快樂!

  17、祝我我多才多藝的爸爸節日快樂,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偶像DD就是明星那樣的人物!

  18、永遠我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祝福爸爸節日快樂!

  19、爸爸,這是我們最珍貴的默契和回憶!

  20、爸爸,我討厭說教,告訴我怎樣才能變成富翁!

  21、皺紋深深深幾許,歲月流逝痕迹留;鬢邊白髮幾根根,幾番牽挂幾番情;手上老繭幾重重,辛苦勞作為家庭;挺拔腰桿已彎曲,為了子女費盡心。今天是父親節,我把祝願送給您。願您身體健康人舒暢,快快樂樂渡一生。我愛您!

  22、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的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我祝福你!

  23、兒時,父親的背是遊樂場,供我遊樂調皮的童年。少時,父親的背是一泊港灣,為我遮蔽風雨。長大了才知道,父親的背是一根扁擔,挑着生活的責任,挑着妻兒的悲歡。而今,父親的背變成了一座峰巒,鬱鬱蔥蔥生長着的,是對兒女的牽挂。父親節到了,願操勞一生的父親永遠安康。

  24、皺紋深深有幾許,鐫刻着歲月的滄桑;雙手的老繭有幾重,讓兒女難以忘記;挺拔的肩膀又累彎了有幾度,裝載了艱辛的痕迹。偉大又平凡的名字就是你——親愛的父親。祝天下的父親們父親節快樂,健康平安萬壽無疆。

  25、雄健步伐履一生,坎坷崎嶇勇往前。立腰挺胸頂樑柱,艱辛茹苦育後代。兩鬢霜雪厲滄桑,風雨寒暑見世面。鶴顏煥發看世界,只盼兒女早成才。父親節:兒女衷心的道一聲,老爸你的一生太辛苦了!絕不辜負您的寄託與希望。

  26、父親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父親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你!祝父親快樂!

  27、您的手,拉着我走過春秋冬夏,愛的風景里有酸甜苦辣;您的眼,望着我走向挺拔,愛的氣息里有關懷備至;兒時在您的背上長大,年少有您的深深教誨。父親節到了,永遠記得您的愛,爸爸,我愛您!節日快樂!

  28、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29、小時候你牽着我的手帶我去想去的地方,長大了你默默地陪我一起渡過艱難的時光,現在你依然用粗糙的雙手為我撐起一片天,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男人你不多言卻依然默默地陪伴着我,親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30、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

  31、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爸爸。

  32、畢業漂泊在外,至今已有數載。雖說談過戀愛,不知妻子何在?兄弟送你關懷,抓緊結婚生孩。免得父親節來,依舊獨自感慨。友誼日月同在,婚姻也要趕快!

  33、爸爸,是您讓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是您讓我看得更高、更遠。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地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