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懷念那段生活

懷念那段生活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懷念那段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人總是那麼複雜,以前以為小陶總是和我們說高中生活是一個人一生中永遠難一忘懷的一部分!我以前總是不相信!總是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高中畢業后一定不會懷念高中的生活,在高中的時候總是去懷念初中三年的時光,懷念和初中同學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沒有好好去珍惜高中三年的時間,現在忽然覺得當初的自己是多麼傻,現在雖然讀大學了,沒有高中那般時間緊迫了,可自己卻變了,變的沉默起來了,不想去面對這一切的一切,只想回到高中和好友們在一起的生活,每當打開班上的播客看一張張同學們的照片,心中便多了一種傷感,一種失落,一種難一說出口的滋味……看着以前生活過的地方眼淚便想流下來……

  好懷念和小陶在一起的日子!在那裡雖然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有每當自己不開心的時候,遇到挫折的時候,朋友們總是會和我一起去承擔,一起去坦然的面對這一切……現在在大學生活中最快樂的事就是沒事的時候和好友們打電話,發短信連天了,只有這樣才覺得好友們都在我面前,才會暫時的面對這一切的煩惱,在文字中找會以前的自己,找回自己所失落的那段感情,那段純真的友誼…………

  好想回到以前,

  活在這裡好累好累!

  好想回到以前,

  不想在面對這一切了!

  真希望寒假快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段生活
網友評論
懷念那段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