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第一次網購沉香粉

第一次網購沉香粉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第一次網購沉香粉 標籤:守住第一次 開學第一課 新春第一課

  幼時,常聽大人對一些不爭氣的孩子說:“以為你是沉香木,誰知是塊爛木香。”便深信,沉香木是世間寶物了。

  前兩天,我在網上看到一款水沉香,馬上吸引了眼球。

  打開寶貝介紹頁面,認真了解了寶貝詳情,又認真看了大家的評論,欣然決定買一份試用。拍下寶貝后,不兩天貨就到了。

  包裝很仔細,很精緻的小錦盒,淡雅的黃色提花軟緞,金屬環扣鎖。打開小箱,裡面是一個很精緻的小瓶,裡面裝着黃色的沉香粉,散發著誘人的光。打開聞聞,似乎沒有想象中的那股香氣。我找來一個香囊,將沉香粉裝入香囊,放置在電腦前。漸漸地,一股清淡的幽香緩緩飄來,感覺很好。心也慢慢沉靜下來。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沉香粉的功效,那晚睡得很好。

  今天,當我再次打開頁面,點開客服的,與之聊天,諮詢了很多問題,客服一一耐心解答,讓我對沉香粉有了更多的了解。我算是上了一堂很好的課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網購沉香粉
網友評論
第一次網購沉香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