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粉蝶之夢一場

粉蝶之夢一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粉蝶之夢一場 標籤:新教育之夢

  女子,輕輕的掀開那淡藍色的紗窗,夜空是那樣的美,那樣的讓人着迷,她迷戀着這樣的空靈,這樣的感覺,也許,只有在這時,她才能完全的釋放出自己的心情。

  女子的雙腳慢慢的淺過涓涓溪流,那份清爽,脫下鞋子,像是脫掉了一生的束縛,腳步變得輕盈,像是一隻可愛的蜻蜓,在透明的溪水中漫過,激蕩出可愛的漣漪,一個圈圈,兩個圈圈,那都是快樂的符號。月光撒在了溪水上,泛出了點點星光,在快樂的閃動着,月光灑在臉上,露出淡粉色的臉頰。

  聽那,清脆的流水聲是那麼的悅耳動聽,那麼的愜意,讓她的心靈在享受着美麗的樂章,冰涼的溪水,漫過她的腳懷,是它在輕輕的撫摸着她,安慰着她,它可以清洗她心,手捧溪水,輕輕的灑在臉上,淚水與水滴,就這樣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這樣的情懷被風兒帶走了。

  溪水邊,是一片竹林鬱鬱蔥蔥,傍晚風兒的輕撫,葉子在歡快的擺動着,奏出歡快的音調,它們是在因為她的到來,而高興嗎,她穿行在其中,感受着一個人的浪漫,這樣的世界完全是屬於自己的,一個人可以去讓思緒飛舞,像只彩色的蝴蝶,那樣美妙,月光透過竹林撒下點點亮光,這是夢幻的世界。清新的竹葉香,讓她沉醉。

  耳畔傳來了悠悠琴聲,是那麼的動聽,是那麼的悠揚,但又帶些傷感,是在思念情郎嗎,一個穿着粉色的紗裙,頭戴金釵的美麗女子,她是穿越了時空嗎,她彈着古箏,是那麼的優美,那麼的迷人,可為什麼,她與她長得那麼的相像,難道她是她的前生嗎。

  荷花池,荷花的美麗,粉色的心情,那樣含羞的含苞待放,像是一個個花仙子,那要妖嬈,那樣美麗,靜靜的對着星兒訴說著美麗的情懷,那是它迷戀着風,可風兒與它只能對望,把這份情意留在各自的心中,風兒來了,它快樂的跳着優美的舞姿,它希望讓它多欣賞它幾眼。

  她一個人默默的欣賞着這份優美如畫的景色,一位風一樣的男子,從她的身邊經過,很奇怪,怎麼她的世界里,突然多了一個他,他風度翩翩,英俊瀟洒,滿腹經綸,讓她一見鍾情,他突然拉住了她的手,他們好像似曾相識的愛戀,難到他曾是她前生愛過的男子嗎,為什麼會這麼的熟悉他帶給她的感覺。

  她與他一起漫步在這幽幽花香之中,感受着夜色撩人,感受着傍晚景色的愜意,感受着前世與今生的愛戀,賞花,賞月,賞景,賞人,甜蜜的讓她的心在飛翔,可正當她望着月色,沉浸在愛的海洋時,他卻突然的消失了,她開始到處尋找,可再也找不到他的影子,她哭了,好傷心。

  微風觸動了她的秀髮,淚水劃過嘴角,鹹鹹澀澀的,讓她知道了原來只是一場夢。

  若是兩情相悅,又豈在朝朝暮暮。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夢一場
網友評論
粉蝶之夢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