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藝術專業新生代表發言稿

藝術專業新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藝術專業新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高一新生 798藝術區 三個代表

  藝術專業新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是藝術設計與動畫係數字媒體藝術專業2015級新生羅鑫。今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在這裡代表全體新生髮言,感到十分榮幸。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2015級全體新生向即將培養我們的領導和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相信我們中不少同學在很早以前就有着傳媒夢,這個也正是我的夢想。早在2008年,盛大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就深深地震撼了我。2013年全運會在遼寧召開,作為東道主的我為家門口舉辦的體育盛會盡了一份自己的力量。策劃了國家主席習近平等黨和國家領導人出席的第十二屆全運會開幕式,提出"全民健身展示"開幕式主題和30%的開幕式創意。在全運會上首次提出設計火炬接力標誌並被採納。統籌管理第十二屆全運會城市志願者系列活動和策劃製作志願者宣傳片,也光榮的成為了火炬手。為此,中國郵票總設計師王虎鳴先生還親自設計了一版以我傳遞聖火的影像為背景的郵票。去年,又作為了第二屆青年夏季奧運會的特別宣傳大使,獨立管理遼寧省地區的宣傳活動和火炬手選拔。而今天,我和大家終於即將實現了我們傳媒夢。我們大家有幸有緣地共同跨進全國知名的傳媒人才的搖籃——四川傳媒學院,腳踏實地的去追逐我們自己的夢想。

  今天,我們大家從四面八方趕來,迎接我們的是老師和學長們一張張熱情洋溢的笑臉,是那樣的和藹可親。他們問寒問暖,給我們搬東西、辦手續,忙個不停,讓我們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溫暖。這裡校領導們親切的關懷;這裡有學識淵博的老師、有諄諄教導的輔導員;這裡有一流的教學設備、舒適的學生宿舍,總之,這裡的一切超乎我們的想象。校園比想象的更美麗,條件比想象的更好,老師比想象的更和藹,學長比想象的更可親。這一切一切的表明四川傳媒學院是我們正確的選擇,四川傳媒學院是我們放飛夢想揚帆起航的地方。

  大學是一個全新的環境,這裡需要自強不息的努力,高考使我們深刻地體會到:只有自己不懈地努力,換回的成就才是真正甘甜的果實。但是當你真正經歷大學生活后才知道,這一切都並非易事。當大把的時間擺在面前時,生活的茫然、空虛、枯燥、乏味,會使我們漸漸忘記剛剛進入大學時所說的豪言壯志。因此及時為自己立下長遠目標和短期目標顯得極為重要。高爾基說過:"一個人追求的目標越高,他的才能就發展越快,對社會就越有益。"目標能激發人的積極性,能產生自覺行為的動力。"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我們有放飛炫彩夢想的資本,有慎思明辨的能力,有奮發圖強的信念,有博學篤志的責任。新學期即將開始,讓我們用青春來兌現曾經的誓言,用汗水來鍛造明日的輝煌。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們會:

  一、儘快適應新的大學生活,樹立遠大的奮鬥目標。進入大學並不意味着享受生活,相反,我們更應該將目光放遠,更成熟、更加全面計劃自己的每一天。踏實、勤奮地積累知識。"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二、團結友愛,互幫互助。人不是獨立存在於世間的動物,"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以誠待人,以信交友",切不可孤芳自賞。

  三、 尊師肯學,持之以恆。在新的環境中,我們要從原來"填鴨式"地學習逐漸轉變為自主學習,從"要我學"轉變為"我要學".高考已經遠去,榮辱也成為過去式,在這裡作為學生的我們要為成為複合型人才付出更多努力。

  四、嚴於律己,樹立規範意識。我們要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培養高尚的思想品德,做品學兼優的學生。

  回首十二年的寒窗苦讀,無數的挑燈鏖戰。我們不曾後悔過我們的年少歲月,將汗水播撒在求知的道路上。"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我們明白當年的汗水終於澆灌了滿園的松柏蒼翠。如今,在大學這一新起點上,這充滿更多機遇與挑戰的地方,我們更是憧憬着未來。同學們,讓我們以先人為坐標,以學長為榜樣,牢記領導、老師和父母的深切期望,在未來的三四年中,一起奮鬥,一起微笑,一起去贏得成功!最後,祝願領導和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願全體同學們學有所成!謝謝大家!

  羅鑫

  數字媒體藝術專業

  藝術設計與動畫系

  2015年9月9日

您正在瀏覽: 藝術專業新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藝術專業新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