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有機蔬菜-清心養性 食之有道

有機蔬菜-清心養性 食之有道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有機蔬菜-清心養性食之有道

  自古以來,民以食為天。人只要想生存,就需要進食食物。而在經濟迅速發展的今天,人們不僅需要解決了溫飽,更有了更高層次的消費與要求。人們對飲食健康越來越重視,對食品的標準也是極為重視。正所謂,病從口入。只有符合標準的食品,人們才敢放心食用,才能杜絕疾病的產生。最近一段時間,隨着地溝油、三聚氰胺、染色饅頭、瘦肉精、塑化劑等食品安全問題在全國各地屢屢曝光,使得市民越來越擔心餐桌上的安全。也使得人們對身邊的食品安全更加焦慮。在此情況下,人們開始越來越多地關注起絕對的綠色、安全、無害食品——有機食品。

  隨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飲食的關注程度日益提高,單純的吃飽喝足已不是唯一目的,如何能吃得好、吃得健康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飲食多元化已是一個趨勢,除了葷素搭配外,還有不少市民偏向素食,在食品的選擇上,青睞於吃有機蔬菜,有機蔬菜營養高,又比較有味道,若竜生食或打精力湯,所需要量不多,算起來不貴。

  有機蔬菜是種植過程中不用任何化肥和任何化學農藥,通俗講就是自然天然的,安全健康,沒有殘留農藥的危害,保存時間較久,不易腐爛。例如有機蔬菜價格若是一般蔬菜的2-3倍,平時每日吃1斤炒青菜,改用有機生食,1/3斤的量就夠了。所以,有機蔬菜才是真正的綠色食品,也不在是百姓眼中的高端菜,吃的放心吃的健康,唯一的健康選擇。

  www。1797caimama。com菜媽媽有機食品,美好生活“菜”開始。

您正在瀏覽: 有機蔬菜-清心養性 食之有道
網友評論
有機蔬菜-清心養性 食之有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