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小學畢業寄語

小學畢業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小學畢業寄語

  時間如流水,又一個火熱的夏天已經來臨。今年的夏天顯得如此與眾不同,因為你們順利完成了小學六年的學習任務,成為了城西小學新一屆的畢業生,又將在新的起點開始續寫精彩的篇章。

  還記得嗎?六年前,你們蹦跳着滿懷好奇走進校園,開始了在城西小學的學習生活,迎來了一個又一個令自己驕傲的第一次:第一次佩戴紅領巾、第一次面對國旗行隊禮、第一次大膽發言、第一次為班級服務、第一次參加歌詠比賽、第一次被老師表揚……六年中,你們留下了一個個難忘的回憶,把最天真無邪的時光留在了這裡。陽光下,你們活潑的身影充滿生機,課堂中你們朗朗的書聲猶如動人的旋律。學校的一草一木,見證着你們的成長與歡樂;一張張榮譽證書,述說著你們的刻苦與勤奮;一次次活動,記錄著你們的才幹與魅力。你們猶如一棵棵小苗,在城西小學這片沃土中茁壯成長,因為有了你們,城西小學這所百年老校再次煥發出新的活力。

  閱讀着你們的成長足跡,是一種令人持久的滿足與無比的欣慰。你們品性的拔節,展示了城西小學“教人求真”的育人情懷。多少次手把手地耐心指導,多少次面對面地促膝談心,多少次不厭其煩地諄諄教誨,多少次滿腔熱情地積極鼓勵,正是老師的言傳身教,無私奉獻,為你們明天的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為你們明天的翱翔開闢了廣闊空間。

  帶着一顆感恩的心在新的港灣里啟航,學會學習,學會合作,學會適應,學會堅持,學會自律。城西小學的未來必將在你們的不懈努力下燦爛輝煌,母校也將因你們而榮耀!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寄語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