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既已離去,何需回頭?

既已離去,何需回頭?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夢已成空,夢已成空……

  晨曦催覺,曉風入戶,朝陽初上,尚有花香。念往來舊事,多餘傷。清水洗面,淚痕尤在。朝夕半載,不及一‘夜‘情深。夢已成空,落淚成傷……

  ---題記

  不是我想記起,只是,回憶抹不去。盛夏時光,剪一段回憶,多忘一份憂傷……

  我想,有一天,我會去流浪,帶上紙和筆,和對大自然無比的崇尚和敬仰。

  我想,走遍萬水千山,尋一份真愛,一份刻骨銘心的情緣。

  我想,終有一天,我會把你忘卻,然後領着另一個我愛的女子步入婚姻的殿堂。

  我想,安靜的用手中的筆描繪出屬於自己別樣的文章。

  我想,既然我們已經錯過,那麼,就請我們繼續錯過,既已離去,又何需回頭?一切一切還不儘是自己所選擇的後果。

  既已離去,又何需回頭?

  盛夏時光,匆匆,匆匆,盡匆匆,轉眼皆成空。雨水,順着屋檐落下,很快,整個城市便被籠罩在了陰雨之下。

  依舊懶散的步行在大街之上,毫不顧及那已濕透的衣褲。如果,是緣,為何又要離去?你種下了因,而我,卻還得面對那酸苦的果難以下咽。

  淚水混淆着雨水,一幕幕往事,就如泛濫的江水,直直奔騰而來,帶着莫大的威勢,震懾了我那顆崩碎還未來來得及癒合的心。淚,終如雨下,雨,也似相思的淚,流了滿臉,流向了大地……

  送走了小雨,迎來了太陽。彩虹,也如期而至。七色光芒,炫爛的高懸於天空。

  全身濕淋淋的坐在我們曾相擁而坐的亭子的小石椅上。別在想,不要想,那些只是逝去的過往。任你如何的懷念,也只是懷念,空有餘傷。

  微風拂過,渾身如遭雷電一般顫抖了一下,涼餿餿的。略微整理了一下衣着,隨即向家裡走去。這一走,我放下了堅守的執念,我留下了不堪的回憶,留下了你與我的過往,盡給它,你與我愛的起點,即讓它也變成我們愛的終點。揮揮手,彷彿,你就坐在亭子里靜靜的望着我離去。

  回頭?不回頭?

  既已離去,又何需回頭?

  就讓你我往事化作點點塵埃,隨風消散。

  我想,新的一天,會有新的一切。

  我想,我想去流浪……

  文/躍力

您正在瀏覽: 既已離去,何需回頭?
網友評論
既已離去,何需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