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當繁華夾雜着簡約老去,莫名中回眸那半邊荒野,萬點情愫,一片狼籍……

  所謂的落寞不過如此,先讓人神傷再讓人堅強,最終一如清酒般香醇。

  喜歡在星光下漫步,看時間劃過指尖,習慣的把耳機塞進耳朵,把冰冷的腳步印進泥土,緩閉雙眼,幾品過往,一顧來路……

  一剎間,時間季節生命都變得清晰,縱然曾經有過迷茫有過彷徨,有過墮入雲霧的無助,但當一切煙消雲散,展現在眼前的終是細膩的脈絡,骨感的真實!

  又聽到中島的<<飄雪>>,由安靜到迷離,漸入境界,華麗的令人心痛……

  或許在我心中始終藏着一種凄美情節,所以我才會深深地愛着花開花落,愛着斜風細雨,愛着生命中無盡的,一如“飄雪”般美麗的曲折!

  總會想起那首輕描淡寫,那首淡淡的採蓮歌:採蓮南塘秋,蓮花過人頭,低頭弄蓮子,蓮子清如水……

  只是如今已沒了蓮子,夜深人靜的街頭也只有獨自遺憾了。

您正在瀏覽: 真實
網友評論
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