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喬遷酒宴上的答謝詞

在喬遷酒宴上的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在喬遷酒宴上的答謝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喬遷酒宴上的答謝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今天是我家喬遷的喜慶日子。首先,我代表全家向前來祝賀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其次,我要說的有三個感謝,第一感:我要感恩父母、老師和組織。我是來自於農村的,更加懂得父母的養育之恩、老師的教育之恩、組織的培育之恩。常言道:大恩不言謝。今後,我和家人只有盡責工作,儘力珍惜,盡心銘記,才能對得起、無愧於父母、老師和組織。第二感:我要感激家人、親人和親戚。回憶過去,歷歷在目。小時候,我最喜歡去姑媽家玩,一住就是個多月;近十多年來,父母一直跟隨姐姐居住,讓姐姐、姐夫多操心、多費力;這一回,能喬遷新居也全靠,兄弟姐妹的幫助和支持……等等,這些使我深深感受到了親情的無價和寶貴。第三感:我要感謝同事同學、朋友戰友和鄉鄰鄉親。在座的有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同事,有我熱心友好的鄉親鄉鄰。可以說,我的家業、事業能有今天的穩定和發展,得益於您們的關心,得益於您們關愛,得益於您們的關照。

  最後,對各位來賓表達我全家的祝願。祝願在座的身體平安健康!祝願大家的日子一帆風順!祝願我們的感情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在喬遷酒宴上的答謝詞
網友評論
在喬遷酒宴上的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