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女人如酒

女人如酒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得得9

  上帝讓女人少了根肋骨,多了份似水柔情。

  女人似水,剛來到這婆娑世界的女子如山間甘甜清泉不染纖塵,涓涓溪流泌人心扉。而繁華塵世亦如一酒窖,勾兌着人生的酸甜苦辣,承載了歲月的喜樂哀怒。日復一日,年如一年的醞釀著似水女子,隨時光慢慢沉澱,從此少了些似水女子,多了個如酒女人,少了分純真,多了份撫媚。

  女人如酒,千姿百態,芬芳肆溢。如啤酒般平易近人,慰君愁,解君憂。如白酒般醇厚濃烈,敢愛敢恨。如葡萄酒般小家碧玉,略帶羞澀。如紅酒般高貴典雅,耐人回味。如冰酒般特立獨行,懂他的人才知道它綻放的溫度……女人如酒,道不完,說不盡。回眸嫣然間,醉倒過過少英雄才子,譜寫出多少千古神話。

  常常的想紅顏禍水的女子是怎樣千古佳釀,妖如妲己,媚如褒姒,貴如楊玉環,清如貂蟬,且不論歷史的是是非非,只道那讓四方諸侯盡折腰,只愛美人不愛江上的絕代風華,又怎是一個奇字了得,遠方有佳人,遺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這類千古絕唱,或許早已是酒不醉人人自醉了吧。

  如酒女人,搖曳在紅塵,點綴了闌珊夜色,撫平了這城市寂寞的靈魂,平添了一份誘惑。

  如酒女人,流連於繽紛世界,在霓虹中,酒杯里交織着燦爛年華。邂逅在寂寞流年。

  笑嘆詞窮,寫不盡如酒女人的風情萬種,一曲天涯,奏不出如酒女人的凄凄哀哀。

  我欲隨風,煮酒天涯在半醉半醒間飲一瓢夢裡清泉,自斟自飲,無味為至味!

您正在瀏覽: 女人如酒
網友評論
女人如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