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赴瀋陽同學會觀光旅遊的答謝詞

赴瀋陽同學會觀光旅遊的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赴瀋陽同學會觀光旅遊的答謝詞

  親愛的王明星同學!

  親愛的楊桂林同學!!

  尊敬的王明星的戰友們!女士們!朋友們!

  應王明星同學的邀請,我們內蒙古阿魯科爾沁旗白音布統五中七二屆高中畢業生一行十人,十分榮幸的來到具有悠久歷史的北方名城--遼寧省瀋陽市進行觀光旅遊,我們對王明星同學這種濃濃的同學之情,仗義疏財的豪情大氣,回報社會感恩家鄉的高風亮節表示衷心的感謝!

  憶往昔崢嶸歲月稠!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揮斥方遒!

  四十三年前的夏天,我們有緣和王明星同學走進一個校園一個班級,小我們幾歲的明星看起來也就是濃眉大眼,小巧玲瓏,充滿稚氣!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漸漸的對明星就有刮目相看的感覺,主要是他追求上進,敏銳機靈的行動,筆挺英俊的身姿!他有獨具一格的上進表現!各科學習勤奮努力,球場投籃小有技藝,批判文章充滿底氣,憶苦思甜痛哭流涕!

  融入社會以後的三十五年雖然小有了解,但是一直未曾謀面,至到2007年同學集會,我們才有幸欣賞王明星的激情四射,神采奕奕的陽剛帥氣,有幸聆聽王明星前衛的具有哲理的世界觀表白,有幸品嘗王明星為同學會帶來的名酒和香煙!只可惜,公務在身的明星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在我們同學會還未進入到高潮時就遺憾地離席了。

  據明星家鄉村幹部介紹,多年來,明星身在瀋陽,情系家鄉,多次為家鄉的經濟發展,文化建設出謀劃策,親自跑項目,拉贊助,並且多次的親自贊助現金物品,回報社會感恩家鄉的舉動一直在繼續!今天,明星同學邀請家鄉的老同學來古都瀋陽觀光遊覽也是一個突出的例證!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今天應邀前來美麗瀋陽赴會的十位同學,是我們2007年同學會的骨幹和精英,正是由於他們的熱情參與和精心謀划,才使我們的同學會辦得有聲有色,長盛不衰,今年家鄉四十一周年同學會同學們喊出了一個異口同聲的口號,就是一定要堅持每年的六月十五同學會,哪怕還有兩個人!

  事實上,2007年同學會之後同學聚會的六年,我們的同學在不同的規模,不同的範圍,不同的地點,有過多方面的的交往和溝通,經濟交流者有之;休閑娛樂者有之;旅遊觀光者有之,千里迢迢相會者有之,我們的凝聚力感天地,泣鬼神,與日俱增;我們的同學會就全旗的影響而言,就持續的時間和活動頻率而言,就年齡層次和質量而言屬全旗一流;乒乓館里有我們同學的風采,六十年國慶有我們同學嘹亮的歌聲!尤其讓我們感到欣慰的是:我們這些花甲之年臨界點的同學們,通過聚會的形式,互相交流思想,愉悅身心,改善生活方式,都不同程度的提高了健康水平。

  為我們這次同學會牽線搭橋的李鳳榮同學,為了促成我們這次具有歷史意義的同學會,一個女同學,不懼單身闖瀋陽的風險,帶來了內蒙同學的心聲,也帶回了明星真心盼來瀋陽聚會的迫切心情!(杜秀榮)讓我們對這次同學會做出卓有成效工作的李鳳榮同學,王子林同學一併表示感謝!

  同學們,朋友們!

  就我們的大多數同學而言,現在已經進入花甲之年,已經到了順風順耳,見怪不怪的人生階段,毛主席修身養性的十六字法或許對我們已經到來的晚年生活有所啟示!即:遇事不怒,多多散步,基本吃素,勞逸有度!

  今天,我們歷史性的瀋陽集會,將會是我們同學會的繼續和延伸,將會是休閑娛樂式同學會體現最充分的一次,將會是我們同學會重筆濃彩的一頁!希望我們的同學會越辦越好,希望我們的同學會成為跨越時空,跨越地域,成為健身強體愉悅心情的最好方式!成為增進友誼的紐帶和橋樑!

  最後,預祝我們這次同學會圓滿成功!

  祝與會的全體同學,全體朋友以及你們的家人們身體健康!每天都有好心情!

  我們阿旗的同學們真誠的邀請明星和在座的各位,到阿旗草原做客!

  和王明星同學在北陵廣場合影

  (說明:我們瀋陽赴會的十名同學,於7月23日凌晨啟程前往瀋陽,受到了王明星同學及其朋友們熱情歡迎與接待,同學會辦得有聲有色,別具一格,瀋陽及其遼東地區,遼南地區的旅遊參觀更是豐富多彩,使我們大開眼界,受益匪淺!從今天起,我將陸續把同學會及觀光旅遊的一些情況寫出來,與博友們分享!)

您正在瀏覽: 赴瀋陽同學會觀光旅遊的答謝詞
網友評論
赴瀋陽同學會觀光旅遊的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