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關於小朋友的可愛的小故事

關於小朋友的可愛的小故事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露馬腳

  湯姆想得到更長的假日,他裝作父親的聲音打電話給他的老師:“湯姆躺在床上生病呢,老師,我想他大概有三四天不能去上學了。”

  “哦,”老師說,“聽到這個消息我很難過,不過,這是誰在對我說話啊 ”

  “我爸爸,老師。”

  真的不是我乾的

  三歲的丹丹不小心將衣柜上的拉手弄壞了,無論父親怎麼追問她都說不是她乾的,父親便換個方式問:“丹丹,我知道這不是你乾的,可是我想知道你是怎麼把它弄下來的 ”

  “我輕輕一擰,它就下來了。真的不是我乾的。”

  打得比你准

  媽媽:“和你最好的朋友打架,你難道不害羞嗎 ”

  兒子:“可是他先用石頭打我的,所以我也就用石頭扔他了。”

  媽媽:“當他先用石頭扔你的時候,你應該馬上回來告訴我。”

  兒子:“那有什麼用 我打得比你准。”資金全部凍結了

  兒子哈利今年10歲,他有一個存錢盒,放在衣櫃的抽屜里,我和妻子需要零錢時,就從他的錢盒裡掏,並留下一張借條。哈利顯然不喜歡這種做法。

  一天,有人交給我一張錢數不多的支票,我想正好可以還兒子錢了。我跑進兒子的卧室,找到錢盒,但裡面只有一張小紙片,上面寫着:“親愛的媽媽、爸爸,我的錢在冰箱里,我希望你們明白,我的資金已全部凍結了。”

  你跟他講價了嗎

  那天我買回一個粽子,家裡剛滿三歲的小傢伙很熱切地跑上來問我:“多少錢一個 ”我說:“兩塊錢。”小傢伙一臉自信地說:“你跟他講價了嗎 ”我有點驚訝:喲,小傢伙會講價了。我微笑着問他:“那你要跟他講多少錢一個 ”小傢伙信心十足地伸出一隻手指,說:“三塊錢呀!”

  物歸原主

  診所門前坐着兩個小男孩。

  “小朋友,你哪兒不舒服 ”護士問。

  “我吞了一個玻璃球。”

  “你呢 ”護士問另一個小朋友。

  “我在等那個玻璃球,因為它是我的。”等我長大

  父親吩咐兒子說:“你到西服店去取為爸爸訂做的衣服。如果老闆向你要錢,你就告訴他,因為你太小,爸爸不讓你帶錢出門。”

  兒子離開后不久,又空着手回來了,並告訴父親說:“爸爸,西服店老闆說,等我長大了再去拿。”

  泄露天機

  在劇場里,魔術師表演猜牌遊戲,很隨便地叫起了一個小觀眾,他說:“你好!小朋友,你願意做我的助手嗎 ”

  “願意。”

  “那好極了!你能夠告訴在座的女士們和先生們,我們過去從來不認識,今天才初次見面,是嗎 ”

  “是的,爸爸。”

  原來如此

  公園的椅子上坐着一位老太太,一個小孩子走過來:“婆婆,您的牙還行嗎 ”“已經不行了,都掉了。”於是小孩子拿出一包胡桃說:“請您替我拿一下,我過去玩一會球……”

  為什麼要請客

  特魯家裡請幾位好朋友吃飯。朋友們來了,特魯的妻子讓他5歲的小女兒向客人們說幾句歡迎的話。

  小女兒羞澀地不肯說,嘟囔了一句:“我又不知道說些什麼!”

  這時一位作家朋友建議說:“你媽媽很會說話,你就隨便學兩句她平時說的話好啦!”

  小女孩點點頭,不假思索地學着說:“唉,老天!我為什麼要花錢請客哪 我的錢都流到哪兒去了!”

  袋鼠的袋子

  父親:“你知道為什麼袋鼠的肚子前面有個袋子 ”

  小孩:“我想一定是用來裝小袋鼠的。”

  父親:“但小袋鼠的肚子前面也有一個袋子,這又作何解釋呢 ”

  小孩:“那肯定是用來裝糖果的!”

  你猜猜

  小明和小華自由出題,勝出者為冠軍。

  小明問:“你猜我口袋裡有幾塊糖 ”“答對了可以給我吃嗎 ”小華問。

  小明說:“如果你答對了,我把兩塊糖都給你吃。”

  小華咽了咽口水問:“是5塊嗎?”

您正在瀏覽: 關於小朋友的可愛的小故事
網友評論
關於小朋友的可愛的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