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寶貝寄語

寶貝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寶貝寄語

  1、孩子,你知道嗎?當你出生的那一剎那,媽媽就感到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3、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4、有你這樣的兒子,怎能不感到驕傲,生日幸福!

  5、寶寶,你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我希望即使再過二十年、三十年甚至六十年,當你看到這封爸爸媽媽對你的寄語時,仍可以感受到爸爸媽媽有多愛你,仍可以確信知道,你一直都是爸爸媽媽的驕傲。

  6、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7、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8、寶寶你要記住,你是與眾不同的,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是最棒的!在你成長的過程中,爸爸媽媽會一直陪伴你,和你一起面對困難,一起戰勝挑戰。寶寶你是如此的優秀,一定能夠面對並且戰勝所有的困難和挑戰。爸爸媽媽都是很平凡的人,我們希望你也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做個平凡人;做個一個有責任心、有公德心、有愛心、有恆心的人,做一個有用的人;做個堅強的人;做個受歡迎的人,這已經足夠爸爸媽媽一生為之驕傲。

  9、生日快樂 ! 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0、王家自古多俊才,英姿勃發好風采。嬌兒五月喜降臨,真愛平安永相隨。快意人生皆因你,樂似花開香滿屋。

  11、每個女孩都是公主,女兒長大了,也懂事了,我感到很欣慰,是你們無時無刻讓媽媽感到做媽媽的快樂和驕傲,雖然有時你們經常惹媽媽生氣,但是媽媽還是很愛很愛你們。

  12、時間在不斷的流逝,我親愛的寶貝也在慢慢長大,在未來的日子裡你還會經歷好多好多有喜、有樂、有悲、有痛的事,希望你能永遠保持一個快樂的心境健康成長,我也會永遠握着你的手同你一起去戰勝困難!

  13、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14、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15、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16、親愛的寶寶!學會發現你天賦,然後快樂的生活!

  17、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8、幸福和歡樂與你同在。

  19、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0、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21、祝寶寶快樂的成長,寶寶,無論你以後做什麼,只要儘力就好,媽媽決定不會強行要求你達到我怎樣的期望和目標,一切順其自然。

  22、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23、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4、志揚,我們的寶貝,你是我們今生唯一的傑作,你的名字包含着我們對你的殷殷期盼:志向是茫茫大海中的燈塔,也是你即將追尋的方向。當你高高揚起風帆準備遠航的時候,你的理想就在你的前方!我們永遠是你的加油站,永遠是你停泊的港灣。我們希望你健康成長,我們希望你快樂生活,我們希望你滿載着我們的願望,揚帆遠航,去追尋自己閃光的理想!

  25、都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媽媽有時做的也不對,只是礙於大人的面子,媽媽從沒給你承認過錯誤,寶貝,媽媽想對你說,你現在只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媽媽希望你勇敢、堅強、認真、自律。懂得面對人生的種種挑戰。

您正在瀏覽: 寶貝寄語
網友評論
寶貝寄語 暫無評論